2020中国(山东)-日本外贸优品线上对接洽谈会(农产食品专场)

免费 浏览数 1004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举办目的:这是一个线上活动。满足山东企业的进口和出口需求,作为由省贸促会主办的“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此次会议旨在借“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举办之际为我省进出口企业提供与日方相关企业的沟通合作机会。

一、时间

北京时间12月18日(周五)13:00-15:00

东京时间12月18日(周五)14:00-16:00

二、参会方式

“贸易通”线上会议室(会议ID及密码将在报名后获取)。

三、会议规模

中日双方参会人员50人。其中,中方机构、协会、企业30人。日方机构、商协会、企业20人。

本次活动为我中心举办的公益性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途径

在线报名,手机扫描下图内的二维码,或点击以下地址在电脑浏览器中报名。

2020中国(山东)-日本外贸优品线上对接洽谈会(农产食品专场) - 经贸活动云 (ccpit.org)

五、报名时间:2020年12月5日前

六、注意事项:为保证会议效果,请大家报名时如实详尽提供有关需求,以便精准对接日方企业。

活动日程

(一)嘉宾致辞

(二)中方企业推介(3家)

(三)日方企业推介(3家)

(四)企业对口洽谈(线上)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