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SASO认证研讨会 | 低电压与食品接触类产品(免费)

免费 浏览数 938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步缓解,沙特进出口市场逐步解封。沙特财政部近日发文称,为保护沙特阿拉伯经济以克服史无前例的全球性疫情及其对金融和经济造成的损失,政府作出必要的决定,尽早保护民生和经济,以减轻危机的加剧及其后果。这也意味着,封闭多时的沙特进出口贸易即将全面恢复正常。

以低电压产品出口为例,据海关统计,2020年一季度,我国低压电器产品出口31.25亿美元,同比下降12.4%;进口30.43亿美元,同比下降7.2%,贸易顺差0.82亿美元,业界预计2020年或成为低压电器外贸发展的拐点。

出口方面,一季度,亚洲(含东盟及中东)以60.2%的比重成中国低压电器产品出口最大目标市场,出口额达18.82亿美元。其中,接插件(电压≤36V)是一季度我国低压电器出口的最主要产品,出口额为10.08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32.2%。

值得注意的是,出口沙特的低电压产品需要进行SASO申请并获取SASO出具的IECEE认证证书(SIRC)。而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SASO近期宣布沙特标准中涉及“照明产品的能效要求、运行要求以及能效标签-第三部分:街道照明”(SASO 2927:2019)实施日期将推迟至2020年9月1日,具体包含信息如下:

  • 将街道照明标准(SASO 2927)的实施日期推迟到2020年9月1日。
  • 所有已经在电子平台中取得SASO 2902有效注册并且在SASO 2927标准范围内的街道照明产品,将其证书有效期推迟至2020年8月31日。
  • 对于已经取得SASO 2902有效注册的街道照明产品,并且该产品符合SASO 2927标准要求,可以在电子平台上提交转换标准申请来取得SASO 2927注册证书和能效标签,平台不收取费用但证书有效期必须与之前证书保持一致。
  • 允许接受符合SASO 2927标准要求的测试报告,但前提是测试报告的有效期不超过5年。
  • 不再接受用SASO 2902标准在电子平台上注册或续期SASO 2927标准范围内的街道照明产品。
  • 在电子平台上用SASO 2902标准已经注册的所有街道照明产品证书,将在2020年8月31日失效

有鉴于此,日前启迈QIMA积极配合SASO 官方新政,将于六月继续举办沙特市场SASO在线认证系列研讨会第三、四期,重点解读电子电器及食品接触类行业,为出口企业介绍此类产品等相关认证政策。

活动日程

主题一 | 沙特市场系列研讨会第三期:电子产品如何出口沙特市场

时间:6月18日14:30 - 15:30(北京时间)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免费

沙特阿拉伯是中国出口贸易重要的合作伙伴,电子消费品出口沙特数量日益增多,从2019年1月起,沙特开始加大了进口产品质量标准的把控。本次研讨会将详细讲解Saber在线平台的操作和认证流程,重点介绍电子产品低电压法规、IECEE和EER要求。以便客户顺利取得相关认证证书和产品出口。

研讨会要点:
IECEE认证要求
IECEE认证包含的产品
EER豁免:灯具产品
SALEEM计划的实施狀况
产品认证的流程

注册报名:

长按二维码 报名参加

温馨提示:注册通过后将发送确认邮件及提醒邮件至您注册邮箱。

请在直播时间内,点击确认邮件或提醒邮件中的 “观看直播” 按键或链接, 即可进入直播间参与免费网络研讨会。

2. 主题二 | 沙特市场系列研讨会第四期:食品接触材料如何出口沙特市场

时间:6月30日14:30 - 15:30(北京时间)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免费

随着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作为早已身处这一场博弈中的食品接触材料生产企业,以沙特市场作为贸易洪流的突破口,渐渐成为外贸热点。中国食物接触制品出口沙特数量日益增多,尤其是从2019年1月起,沙特开始加大了进口产品质量标准的把控,如何顺利应对当地的法律法规成为各企业的首要问题。

本期研讨会,除了详细讲解Saber在线平台的操作和认证流程以外,将重点介绍沙特市场时下食物接触制品的热门法规,识别外贸中的法规陷阱。

作为已获得SASO认可的授权认证机构——启迈QIMA,我们将与大家探讨食品接触产品与沙特市场的合规要求,以便顺利取得相关认证证书和产品出口。

研讨会要点:
SALEEM计划的实施狀况
出口沙特阿拉伯的食物接触制品的技术法规和测试标准
食物接触制品的技术要求
标识要求

注册报名:

长按二维码 报名参加

温馨提示:注册通过后将发送确认邮件及提醒邮件至您注册邮箱。

请在直播时间内,点击确认邮件或提醒邮件中的 “观看直播” 按键或链接, 即可进入直播间参与免费网络研讨会。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