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蜕变中的全球化” --新时期中国企业国际化生存与发展

免费 浏览数 1924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新冠疫情的全球性爆发,使得经济全球化和企业国际化带给我们的部分优势变成了巨大考验。“COVID-19将是全球化的终结者”不胫成为热门标语。

真的如此吗?中国企业国际化才刚刚完成热身,难道就已经“game over”了?面对危机,有没有“有勇有谋者胜”的可能性?相信这是每一个有志在国际化道路上继续做大做强的企业都会关心的问题。为此,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特邀勾建辉博士,一位驰骋中德商界20多年的知名企业管理者和战略导师,做客北威论坛,就这一热门课题与大家分享他的见解和思考。

勾博士历任外企、民企和国企的负责人,曾操盘完成了不同企业的国际化战略规划,不仅拥有企业管理特别是国际化的丰富实践经验,还善于在此基础上分析和发现规律,并毫无保留地与人分享。北威论坛作为专注中德投资合作的直播空间,非常荣幸与大家共同期待勾博士为我们带来的开坛首秀!

参与方式:

请于5月28日18:00前报名(额满为止)

手机端: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直播”填写报名信息

PC端:将以下链接复制到浏览器点击“进入直播”填写报名信息

https://appTAyrEgKY7272.h5.xiaoeknow.com/content_page/eyJ0eXBlIjoiMiIsInJlc291cmNlX3R5cGUiOjQsInJlc291cmNlX2lkIjoibF81ZWM0MTNmNTdlZmFmX3lhMFZKV2gyIiwiYXBwX2lkIjoiYXBwVEF5ckVnS1k3MjcyIiwicHJvZHVjdF9pZCI6IiJ9

 报名后,可通过相同路径进入直播间直接观看直播

 

嘉宾履历:

勾建辉  博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硕士

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工学博士

曾任多家跨国公司、民企和国企CEO

隐形冠军企业的推动者和践行者,领导与发展了两家世界级隐形冠军企业

◈弗勒大中华区,十五年间年度营业额从5,000万到120亿元,团队近8,000人。

◈领导一家民企上市公司启动全球化战略,实现全球行业细分市场30%份额的领军地位。

◈提速一家国企国际化进程,重组欧洲并购企业管理层与监事会,扭转管理理念并优化业务结构。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