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柬埔寨、泰国并出席相关经贸活动

浏览数 1978


柬埔寨、泰国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与柬埔寨、泰国工商界间的联系,发掘与两国贸易与投资合作潜力,推动我国中小企业“走出去”与东盟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我中心拟于8月率企业家代表团出访柬埔寨、泰国两国。

柬埔寨已经掀起了中资投资热潮,中国企业纷纷来到这里投资,金边大街小巷都是中文标识。柬埔寨人力资源充沛且成本低,基础设施建设、机械加工、劳动密集型行业、特别是包装材料加工等产业发展前景良好。

泰国是传统农业国,农产品是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是世界天然橡胶最大出口国。泰国社会稳定,政策明晰,法律透明,工业园区设施完备,目前经济总体状况稳定,趋向良好,泰国与中国的经济联系日益密切,贸易往来不断增加。

上述两国经贸特点典型,与我国贸易、投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现诚邀请贵司派员出访。出访期间,代表团将拜会相关政府部门、当地工业园区、商协会组织等。

如有意参团,请于2020年6月19日前报名。本次出访团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行程安排及出访费用另行通知。

活动日程

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