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商事诉讼及政府调查的挑战与应对讲座

免费 浏览数 5066


北京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赴美开展贸易投资活动,交易中产生的商事纠纷也有所增加。为帮助我会员企业提高在美应对商事诉讼及政府调查的能力,商会定于9月20日下午在京召开“在美商事诉讼及政府调查的挑战与应对”讲座(地点待定),邀请全球最大的商事诉讼和仲裁律所美国昆鹰律师事务所嘉宾就亚洲公司应对美国知识产权纠纷经验、中国公司如何有效应对美国商事诉讼、应对美国政府监管调查的挑战等议题进行分享与探讨。

本次讲座领衔律师——张鲲展(John B. Quinn)是昆鹰律师事务所创始及全球管理合伙人,是美国最著名的商业诉讼律师之一、被众多法律媒体持续评为美国最顶尖的诉讼律师之一。吴骏(Samuel Gates Williamson)、Mark Tung及刘骁等律师长期从事政府执法和调查案件、技术专利和商业秘密案件、反腐败合规调查(尤其是美国FCPA海外反腐败案)等,具有丰富的诉讼工作经验。

现诚邀各企业法律业务部、国际业务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会。因名额有限,每单位限2人报名。此次会议免费,会议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建议正装出席。

 

主讲嘉宾简历

张鲲展(John B. Quinn)是昆鹰律师事务所创始及全球管理合伙人,是美国最著名的商业诉讼律师之一、被众多法律媒体持续评为美国最顶尖的诉讼律师之一。自1986年设立昆鹰所以来,在三十多年时间里,将昆鹰所打造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诉讼律师事务所。

  (Samuel Gates Williamson)律师是昆鹰律师事务所上海主任合伙人,是唯一会讲中文且在中国生活的前美国联邦检察官。他专长于亚洲的政府执法和调查案件以及涉及亚洲案情和当事人的在美诉讼案件。

Mark Tung是昆鹰律师事务所硅谷办公室合伙人,擅长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和联邦法院的知识产权纠纷,有丰富的经验代表亚洲公司在美国处理涉及中各类专业技术的专利和商业秘密案件。

  是昆鹰所上海合伙人,精于美国诉讼,擅长代表中国公司和个人应对美国的商事诉讼和政府执法程序、协助外资公司在亚洲处理与反腐败(尤其是美国FCPA海外反腐败案)和其他合规事项相关的内部调查和政府执法事项。

活动日程

13:30-14:00  注册

14:00-14:10  开场致辞

14:10-17:00  专题介绍及讨论

- 亚洲公司应对美国知识产权纠纷经验分享

- 中国公司如何有效应对美国商事诉讼

- 应对美国政府监管调查的挑战

17:00               结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