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及中亚国家投资法律讲座——以矿产开发为例

免费 浏览数 1814


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422会议室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60

活动简介

为迎接我国对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乌兹别克斯坦的投资高潮,解决我国企业在中亚国家投资过程中的法律障碍,特别是国际石油合作和矿产开发、税法、企业并购相关的法律障碍,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拟于12月12日举办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乌兹别克斯坦国际石油合作和矿产开发、税法、企业并购法律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中国资深涉外律师、中亚国家法律专家、新疆商务律师事务所莫瑜律师主讲,将聚焦于哈萨克斯坦国际石油合作三大难点——油田出售合同陷阱、哈萨克斯坦含量、并购后整合困难,以及我国企业在哈萨克斯坦开发矿产中涉及到的国家优先权、税收、矿产企业转让法律程序方面的事项。

讲座还将涉及“矿产大国”吉尔吉斯的地下资源法,对我国企业在吉尔吉斯取得投资许可证和吉尔吉斯承认中国标准、社会函、征税优惠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最新投资政策和税法及产量分成协议进行分析。

本次活动免费,请感兴趣的企业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活动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6:00   讲座

 

演讲嘉宾  莫瑜

1982年4月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目前就职于新疆商务律师事务所。熟练掌握俄语、乌兹别克语等外语,已翻译中亚国家和俄罗斯法律42部。服务我国企业在中亚投资的法律案件长达16年,从2005年开始在国内外举办相关法律讲座24场,在公司制度、劳动雇佣、财产保险、防止罢工、监督国外财务、反控股、利润转移、转让定价、享受投资所在国税收优惠、防止行政违法、税务策划、公司并购方面有所造诣。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