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律师制度与庭审中的交叉盘问培训

免费 浏览数 1292


北京市国际商会大厦9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80

活动简介

众所周知,英国的律师制度施行独特的二元制,分为事务律师(solicitor)和出庭律师(barrister)两类。随着国际律师业务的扩展与融合,对这种制度的合理性的质疑不断出现,虽仍未改变二元制结构,但一些改革和变化已经发生。同时,藉由国际仲裁当事人对英国的青睐,这种律师制度带来的交叉盘问庭审方式也逐渐渗入到国际仲裁审理之中,被不少仲裁庭所采纳。

近年来,随着中国仲裁的国际化发展,中国仲裁员和律师对交叉盘问已不再陌生。贸仲的《庭审方式指引》中也对仲裁员采取交叉盘问的庭审方式持开放态度。但受法律背景和实践经验所限,多数中国仲裁员和律师仍对其缺乏全面深入的理解。

结合贸仲委办案实际,为帮助仲裁员通过深入了解英国律师制度、加深对交叉盘问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交叉盘问实用能力,进一步优化庭审方式,贸仲委特邀请英国首位中国女性出庭律师、9 Stone Buildings Barristers’ Chambers出庭律师Cecilia Xu Lindsey女士就“英国律师制度与庭审中的交叉盘问”举办专题讲座,欢迎仲裁员、律师及法律界人士积极参加。

参会者如为贸仲仲裁员,参加本次活动可计仲裁员培训3个课时。

 

时间:122日(周一)14:00-17:00

讲座主题:英国律师制度与庭审中的交叉盘问

会议语言:中文和英文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9层会议室

路线:行车路线详见www.cietac.org

停车:停车场设在国际商会大厦B3层,领停车券免费停车。

报名:如参加,请于121日(周日)前报名。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