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年度优秀企业创新创业评选活动

浏览数 695


瑞士 苏黎世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一个能助您人脉网络国际化,更快更高拥有国际舞台的绝佳机会!!!

瑞士年度优秀企业创新创业评选活动介绍

    为庆祝中瑞建交70周年,在2020年新年伊始,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在瑞士苏黎世为中国企业家与瑞士企业家,隆重提供对接交流的绝佳机会!

    由巨头之一的瑞士信贷银行、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安永、瑞士最大电信公司瑞士电信以及瑞士风投俱乐部、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等合作伙伴赞助和支持的瑞士年度优秀企业创新创业评选活动将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苏黎世最大的综合体育馆举行。这是一次聚集瑞士近3000人左右的商业、科学、政治、媒体和文化等多领域的创新创业代表的大会,出席大会的近80%为瑞士企业的决策者、管理者和执行官员,他们将成为中国各行业企业家和招商机构建立高质量人脉的最佳网络和平台。

一、会议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6日,具体日程安排

(一)16:00-16:30 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的中国嘉宾在会场外集合带邀请函换取门票入场。

(二)16:30-17:50 会场自由交流时间,可以在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的宣传台前与瑞士企业交流对接。

(三)18:00-20:00 活动正式开始,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提供同声传译, 翻译现场活动对话及交流环节,直到评出本年度最优创新企业。

(四)20:00-20:30 商务用餐(自助形式,嘉宾可继续交流)

(五)20:40 活动结束,在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展台前集合,集体乘车回酒店休息。

二、考察交流安排

(一)时间:2020年1月17-18日

(二)考察内容:

   考察瑞士工业最强州阿尔高、全球化工制药高地巴塞尔、瑞士工业聚集区比尔等地区,访问瑞士国家创新三大园区、参观世界五百强药企基地、世界顶级奢侈品代表企业、国际金融中心、制造业瑞士百年钟表、巧克力博物馆。通过与园区负责人、企业高管对接交流,帮助您近距离接触瑞士高质量发展的工业

(三)意义与目的:

   通过与瑞士园区负责人、企业高管对接交流,帮助您近距离接触瑞士高质量发展的工业 4.0,感受瑞士企业传承的工匠精神、学习瑞士最优的营商环境,深入了解瑞士产业园区、科研院校和企业的运营方式及瑞士先进的创新理念和企业管理模式。

    真诚邀请您的参与!共筑大业、实现梦想!

 

注: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保留行程安排的最终解释权,具体行程另行通知,以实际安排为准。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