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营商环境推介暨JB Cerestra投资机会交流对接会(上海场)

免费 浏览数 1286


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67号晶采世纪大厦18层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将邀请印度的专家团队做讲演并现场接受企业咨询。

一、专家团队介绍

1、Jasmeet Chhabra,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任事股东

教育经历: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印度管理发展学院(MDI)

▪ 拥有18年以上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经验,其中12年与两家主要专注于印度的基金合作,从事房地产私人股本投资,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20亿美元;

▪ 完成Indiareit和Red Fort Capital的投资组合,管理多个阶段的总计超10亿美元的资产;

▪ 帮助Indiareit完成从0到9亿美元的融资,表现突出;

  • 承诺资金>5亿美元,主要投资位于金奈,班加罗尔,海德拉巴,普纳等经济特区的住房、商业、科技/科技化服务,超过2500万平方英尺(25mm+);
  • 参与多个退出计划,内部收益率超过20%的净税收,货币乘数浮动为2倍-3.0倍。

▪ 房地产行业论坛的思想领袖;定期发表文章和博客;

▪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建筑环境学院工业管理委员会委员。

2、Rahul Jetley

2005年加入Jacob Ballas。此前曾在纽约人寿投资管理公司(NYLIM)国际机构销售小组担任研究助理。曾参与兽医领域一家初创公司的孵化及运营管理,并作为股东和顾问继续提供战略指导和意见。目前在Jacob Ballas的工作内容包括项目寻找、分析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学历背景为: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MBA学位。

3、Paurush Kumar(顾马)

Trinaya律师事务所亚太部主任,擅长仲裁,诉讼和境内外投资,在为国外客户提供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活跃于亚太律协,国际师会联盟金砖家法论坛中国-东盟法律论坛,中国-南亚法律论坛,一带路等领先组织的各种国际会议和研讨,并在各大会议中发言。为已进入印度市场或希望进入印度市场的客户提供全套定制化法律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二、JB Cerestra 产业基金介绍

专注于工业资产的投资与开发,并在纺织和制药工业领域拥有着令人瞩目的业绩。目前正在筹集3亿美元投资,用于电子、汽车、食品加工、航空航天等多行业的现有及潜在工业集群(绿地投资和棕地投资)。

该公司希望找到以下两种类型的中国投资者,与中国投资者进行互动,并能够帮助他们在印度开展业务:

1、对投资以印度为中心产生收益的基金感兴趣的金融投资者(基金目标规模为3亿美元,内部收益率(IRR)28%以上)。所有投资均以硬资产背书,这些资产会长期出租给高质量的租户。

2、有兴趣在印度设立运营制造业务的公司,可以作为开发合作伙伴来帮助客户确认和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设施。该公司将有可能提供专项资金用以协助制造单位解锁土地和建筑物的价值,从而使资本可以仅专注于客户业务的运营。

 

三、印度营商优势

1、多样化成本套利方式,例如雇佣低成本劳动力;

2、充足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

3、经济增长和政治环境稳定;

4、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数量增长;

5、完善的联邦和州产业政策,强化集群产业集群

6、政府推进工业园区建设,采取了以下政策:设置行业专用区域、建设4条新工业走廊、发展国家制造业和投资区、提供就业补贴、增强港口城市和机场周边产业发展、整合公司办公区域、商业园区、工业园区及物流中心。

 

 

 

 

7、重要基础设施走廊沿线产业集群

热点地区

北:德里,诺伊达,古尔冈

西南:班加罗尔

东南:海德拉巴,维萨卡帕特南,金奈

西:孟买,新孟买,浦那

8、部分采用轻资产模式的重点企业分布

活动日程

印度产业集群项目和相关政策介绍

演讲人:Rahul Jetley、Jasmeet Chhabra
                      
印度法律环境解读

演讲人:paurush kumar

 

本次活动设北京、上海两场活动,北京分场活动详见: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856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