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汽车先进技术及智能交通商务对接会

免费 浏览数 1001


北京市(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地址)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以色列仅拥有800万人口,但在70年的发展中却涌现了超过5000家创业公司和750家具有风险投资背景的公司,使得以色列在人均创业公司数量上居于世界前列。而随着汽车产业电动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不具传统制造业优势的以色列,在汽车软件、自动驾驶、信息安全、车联网等领域异军突起,产生了众多以研发和软件为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公司。这也是为什么国际汽车巨头如宝马、丰田、戴姆勒等纷纷在以色列设立研发机构,寻找关键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本次对接会上,以色列使馆商务处及以色列出口协会将携十余家以色列汽车技术企业出席,介绍自己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优势,部分企业将公布其融资需求。路演结束后将有自由对接环节,嘉宾可以前往以色列企业的展台与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沟通。

以色列智能交通

欢迎中国整车厂、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领域专家、投资人、技术公司及造车新势力公司参加活动,共同探讨未来智能交通与汽车科技的发展。参会免费,但因座位有限,我们将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敬请理解。

拟参会以色列企业:

1、Arbe—超高分辨率4D实时成像雷达

2、ForesightAutomotive—多摄像头视觉解决方案

3、KarambaSecurity—信息安全

4、Valens—高速数据连接芯片

5、CipherSiP—车辆上端到端通信和认证解决方案

6、ArilouAutomotiveCyber—信息安全

7、Hi-AutoLtd—车内语音识别和增强

8、Foretellix—为仿真设置、测试场和测试汽车等平台提供关键驾驶场景中的覆盖驱动验证解决方案

9、Eyesight—机器视觉和手势识别技术

10、Innoviz—固态激光雷达

11、Silemtium—主动降噪解决方案

12、Vayavision--融合数据加工

活动日程

8:30-9:00 签到

9:00-9:20 开幕致辞(北京市商务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以色列驻华使馆商务处)

9:20-11:00 以色列公司按顺序路演(每家公司8分钟)

11:00-12:30 中以企业对接交流

12:30-13:30 午餐

13:30-15:30 中以企业对接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