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 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

免费 浏览数 1275


北京市(具体地址审核后告知)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2019年10月29日,国际在线将携手新加坡福智霖集团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同举办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此次沙龙将邀请各产业领域专家学者、出海企业资深战略顾问、权威东盟问题专家,以及出海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分析东盟市场的潜力和市场现状,深入探讨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中,如何以新加坡为基点,拓展东盟市场,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国际在线是首批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丰富的跨文化传播经验,是全球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

“出海企业赋能沙龙”是国际在线推出的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系列活动,将携同国内外智库、使馆、商协会、金融机构、律所等机构,为出海企业对接资源并提供咨询服务。

在此,国际在线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沙龙。

活动日程

时间

活动议程

14:00~14:30

嘉宾签到

14:30~14:35

欢迎辞

14:35~14:45

 

联合主办方代表致辞:

在新加坡经商的优势和资源

14:45~15:00

 

中方嘉宾主题演讲:

中国与东盟深化合作高质量发展

15:00~15:15

 

外方嘉宾主题演讲:

东盟市场的潜力和市场现状

15:15~16:15

 

圆桌论坛:

互联互通 合作共赢——中资企业出海东盟路径

16:15~16:40

企业出海赋能计划主题分享

16:40~16:45

 

企业出海赋能导师授牌仪式

 

16:45~16:50

嘉宾现场合影

16:50~17:10

参观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