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研修参访机构从业人员专业培训会

浏览数 1146


北京市(报名后通过邮件或微信告知地点)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期活动1】赴日研修机构从业人员专业培训会(*本活动为收费活动)

 

2019年随着全球格局变化,中日两国迎来了空前的合作 “铂金期”。根据日本观光厅的统计,2018年日本接待了3000多万外国游客中,有837万是中国游客,中国成为赴日游客数量第一的国家。在这些「游客」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于中国各行各业的精英老总,他们参加的不是普通的旅游团,而是近几年来刚刚兴起的「赴日研修团」!越来越多的中国的经营者、管理者、创业者开始将目光聚焦在我们的领国:日本!

众所周知,超过100年的企业在日本有33259家!世界上锂电池生产量最大的生产企业:日本松下电器;世界上轴数最多的机器人(远超人类):日本发那科公司;世界上最大的数控制动装置生产商:日本发那科公司;世界上最大的叉车生产商:日本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世界上产量最大的摄像头生产商:日本索尼公司;世界上产量最大的照相机生产商:日本佳能公司;世界上最大的游戏机生产商:日本任天堂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白色LED生产商:日本日亚化学

还有,丰田精益生产;稻盛哲学;阿米巴经营......

背后折射出来的是日本强大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健康完善的产业生态系统。

 

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家都希望能够踏进日本的企业生产管理现场,切磋琢磨日式管理的真谛和精髓。然而,由于中日两国不同的文化和社会背景,双方彼此洞察对方的视角和结果往往大相径庭。

一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赴日参访,日本各接待单位的各种担忧和困扰也随之而来,更有日本行业组织下发文件警惕接待参访的外国客人。

在新形势下的赴日参访行业迎来了哪些新的变局和机遇?赴日参访行程设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如何应对客户赴日参访的各种潜在的问题和风险?如何提高专业赴日参访机构从业人员的操作技能?

我们将在本月举办首期《赴日研修游学机构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和主题分享会》,届时会对上述问题一一给出答案。

 

主办单位:

日本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

麓鸣行(北京)顾问有限公司(日本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中国部)

 

适合参加人员:专业游学机构人员及拥有企业家、管理者、经营者的平台机构人员

 

报名方式:定向邀约制和报名审核制

会议费:每人199元

* 如需参加晚餐交流,需再缴纳每人100元

报名方式:15533205198(同微信)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9:00-17:00

地点:北京市(将通过微信或邮件告知具体地点)

 

主讲人:高玉璇

日本 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 创始人

中国 麓鸣行(北京)顾问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累计带领超过9000人次中国企业家走进日本的商学院、企业塾、咨询公司和标杆企业,创立《国际流动讲堂》,长期从事与MBA、EMBA后段案例教学工作,译著《日本公司法》、著有《战后东北亚地缘政治》。

 

主讲人:张晓磊 

日本 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 中国区代表

中国 麓鸣行(北京)顾问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自2017年以来辅导国内赴日参访机构超过200家以上,指导各机构操作人员制定参访方案人次超过500人次以上,大量实操案例引导专业人员如何进行一款赴日参访方案的设计以及客户端常见问题的解答。

 

【参考】日本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

日本本土唯一用微咨询方式做商务参访接待的顶级智力服务机构,创建了以“研修+培训+咨询+投资+并购”的国际化跨界商业模式,定义了来自中国企业家赴日商务参访产品的新标准。

2018年,在稻盛和夫京瓷文化中心来访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中,有超过60%的客流量是通过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送去的。

此次为本中心在中国国内首次举办赴日研修游学机构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和主题分享会,以期让更多的国内赴日参访机构和专业人员了解日本行业最前沿动态。熟悉赴日参访过程中的商业规则和商业习惯,以便更好的展示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形象,让越来越多的日方机构对中国企业家敞开大门!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