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利益冲突管理实务研讨会

免费 浏览数 1440


北京市西城区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企业用工实践中,可能发生员工为了个人利益而损害企业利益的情况,此种情况被称为“企业用工管理中的利益冲突”,这种情况往往给企业带来产品质量下降、财务成本畸高、客户流失、用人唯亲不唯贤等多方面的内忧外患。

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必须对内部用工环境进行充分优化和合规管理,避免此种内耗的产生。本次会议邀请到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刘宇翔律师基于亲身参与的案例,就企业用工中利益冲突的概念与具体表现形式进行探讨,并分享相应的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同时,会议邀请来自企业的合规负责人,将分享利益冲突制度的基本结构以及利益冲突风险的管理办法等内容,帮助您了解如何应对企业利益冲突以及如何完善企业的利益冲突制度。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5日(周二)14:00-17:00(13:30开始签到)

会议形式:本次活动分为现场会议网络同步直播两种形式,扫描对应二维码报名。

线下会议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4层

报名须知:

  • 免费活动。仅邀请企业客户报名参会,谢谢您的理解。
  • 报名提交3-4天后,我们将向您发送报名确认函,报名成功将以确认函内容为准。
  • 请您于10月14日下午5点前完成报名。
  • 参会当天请您务必携带名片现场签到。
演讲嘉宾

刘宇翔,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主任 合伙人律师

刘宇翔律师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硕士,主要执业领域为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及人事争议。

刘律师具有扎实和系统的法学理论功底,具备丰富的劳动法律服务经验。擅长处置竞业限制、商业贿赂及合规等重大、疑难劳动人事争议问题及相关案件代理工作。刘律师在帮助大型企业正确评估与妥善处置员工各类违纪行为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刘律师在帮助企业为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人员、掌握商业秘密人员及其他特殊人员制定针对性待遇方案、以及代表企业与诸类人员进行协商谈判方面亦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郭楠,中国贸促会企业合规联盟合规专家委员会成员

郭楠先生曾任英国石油公司(BP)亚太地区合规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工业解决方案集团合规官。

在2011至2018年,郭楠先生任英国石油公司(BP)亚太地区合规官,负责带领合规团队,在公司亚太区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上游业务、下游业务以及各职能部门中促进和实施有效的道德与合规流程。郭楠先生有十余年的丰富业务运作与管理经验,对于企业运营以及合规挑战有深刻的了解。在实施公司日常合规流程的同时,他持续研究并实践企业合规文化的持久性,包括时间上的可持续性,以及从领导层到基层的可持续性,从而使企业的合规文化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

 

喻文婷,联想集团合规办公室成员,联想中国区合规事务负责人

喻文婷女士现为联想集团合规办公室成员,联想中国区合规事务负责人。曾任日本三菱商事公司法律顾问。

喻文婷女士在联想集团的日常工作职责包括合规文化建设、合规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合规培训、合规风险评估和提示、合规流程制定和优化、合规案件调查等。在负责合规工作之前,喻文婷女士有超过十年的法务工作经验,支持过联想集团的供应链、BTIT、财务、HR以及多个业务部门,对中国公司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有深刻的理解。

 

主持人:刘宇翔律师

讨论嘉宾:

郭楠 中国贸促会企业合规联盟合规专家委员会成员

喻文婷 联想中国区合规事务负责人

(讨论嘉宾持续更新中…)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