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商业秘密管理实务

免费 浏览数 1099


北京 (具体地址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随着我国知识产权法律框架的日益完善,企业的经营战略和市场活动也不可避免地与知识产权发生越来越深入的联系。商业秘密作为企业的一种无形资产,其“技术信息”部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近来因为员工跳槽、商务合作导致的商业秘密纠纷高发,给企业带来很大负面影响。企业遇到商业秘密纠纷最难的问题就是举证。要保护好商业秘密,不仅要防止信息泄露,也要能够有基本的举证能力,这就需要企业建立较为完善的商业秘密管理体系,保证能够全程证据可追溯。如何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是企业法务人员需要掌握的重要课题。

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定于9月26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第七期沙龙活动,聚焦企业商业秘密管理实务。本次沙龙活动特邀请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永华律师,就商业秘密在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商业秘密泄露的风险防范,以及如何构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等内容进行分享。

沙龙活动免费,诚邀企业参加!9月24日(周二)下班前我们将统一发送报名确认函,敬请关注。

  • 主讲人

张永华,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要从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风险防范、知识产权诉讼和反垄断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加入环球律师事务所前曾任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条法一处处长,深度参与了多部知识产权法律的制修订以及知识产权多边和双边国际谈判,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国外专利保护制度有深入理解。曾获评国知局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和领军人才,长期担任新入职审查员专利法培训教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公职律师,荣获首届全国知识产权系统优秀青年,并曾担任国家公务员局全国公务员培训兼职教师及公共管理硕士(MPA)校外导师。

 

注: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主题沙龙活动(以下简称沙龙活动)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服务平台配套线下活动。沙龙活动将围绕企业关心的商事法律实务热点问题、经典案例等开展主题分享和讨论,为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指导。

活动日程

14:00-16:00  主题演讲

16:00-17:00  问答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