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国际商会贸易金融年会(培训)

浏览数 926


浙江杭州新侨饭店(解放路226号)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200

活动简介

为帮助中国的银行、进出口企业及相关单位了解国际商会信用证保函最新规则和案例、贸易金融热点话题、最新产品、监管政策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秘书局与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将于9月21-22日在杭州共同主办2019年中国国际商会贸易金融年会(培训),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毕威迪信息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CDCS/CSDG/CTFC证书持有者最高可获得18个CPD学分。

相关细节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国际商会最新政策建议和报告分享:登记报告、供应链金融制度建设、ICC最新工作进展

(二)DOCDEX裁决及信用证法律纠纷与最新判例

(三)保理最新司法案例解析

(四)欧美反洗钱专题

(五)金融科技反洗钱

(六)国内外金融合规最新发展趋势:监管政策变化、新技术合规

(七)ISDGP起草进展:最新进展、起草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意见征询

(八)独立保函司法解释案件梳理:整体案件梳理、独立保函与从属保函的区别、独立保函欺诈、案件启示、个案研究

(九)国别保函问题

(十)国际保函热点话题讨论

 

二、主讲嘉宾

国际商会(ICC)银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文森特·奥布莱恩(Vincent O’Brien),ICC银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成员、银行委员会保函专家组组长、奥地利赖夫艾森银行(Raiffeisen Bank International)资深保函专家安德烈娅·霍普特曼(Andrea Hauptmann)博士等担任主讲。

同时邀请来自政府、国内外银行、企业及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围绕当前贸易金融领域的热点话题、信用证保函最新规则和案例、国内贸易金融最新产品和监管政策等展开发言和讨论。其他主要发言人包括马申、徐珺、朱宏生、金赛波、李永宏、王桂杰、武春蓉、蒋琪等国内知名专家。

 

 三、参会对象

  • 银行国际业务操作、营销、管理、风控等部门人员;
  • CDCS、CSDG、CTFC证书持有者;
  • 企业进出口贸易部门、单证部门、财会部门等相关人员;
  • 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执业律师;
  • 大专院校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教师、学生等。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 9月21日 08:30-18:30 (8:00-8:30注册)

           9月22日 09:00-16:00

地点: 杭州新侨饭店(杭州市解放路226号)

 

五、报名及费用

(一)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仅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直接于本页报名或登陆www.ccpit.org在页面中部“贸促服务”项下“培训考试”的“培训”模块,找到“2019年中国国际商会贸易金融年会(培训)”,浏览通知详情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中文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费

会员单位:1800元/人;

非会员单位:2000元/人。       

汇款路径:

收款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 7501 0188 0000 53475

考生完成报名工作后即可进行汇款。培训中心接受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微信、支付宝付款。请考生在汇款后将电子汇款凭证截屏或拷贝后请将汇款凭证至liumeiyi@ccpit.org

汇款时,考生或代付款人必须在附言中注明考生姓名及单位,如“李明 中国银行”。为避免给各位带来不便,不建议现场付费。发票将于会后统一邮寄。

费用包含学分申请费、参会费、资料费、证书制作费、午餐费等,不包括住宿费和交通费;

参会人员如不清楚所在单位是否为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可咨询培训联系人。

(三)发票

考生请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选择需要开具发票的类型(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交相应信息。

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考生,须在信息提交成功之后将个人名片图片发至liumeiyi@ccpit.org邮箱。  

需要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的考生,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效力。电子发票开具完成后,将通过手机短信及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考生,请考生注意留意短信及邮件,将电子发票打印出来即可用于财务报销。

因开具增值税发票流程复杂,所有发票(电子及纸质)一般在考生报名后两个月左右陆续开出,具体开具时间根据每年工作时间安排可能有所顺延,纸质发票寄出时会通过邮件告知考生。

发票一经开出将不接受任何调换或修改,请考生谨慎填写发票信息,请务必确认发票抬头填写完整,相关税号等信息准确无误。主办方对因考生本人信息填写失误造成的损失概不负责。

(四)培训事务咨询                     

关于培训,请关注网站通知。相关查询可致电中心,工作人员将给予解答。

培训报名联系人:刘美仪,邓默

电 话:010-82217297,010-82217209

报名邮箱:liumeiyi@ccpit.org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2层

邮箱:100035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