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国内与国际申请策略沙龙活动

免费 浏览数 1175


北京 (具体地址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年来,中国的商标注册申请量逐年递增,2018年全国商标注册申请量700多万件,预计2019年的商标注册申请量也将维持在这个水平量级。巨大的商标申请数量导致我国大量的商标处于闲置状态,严重阻碍了真正有商标使用需求的企业顺利获得商标授权。为此,商标注册管理部门加大了审核力度,商标申请驳回率持续走高。同时,一些企业在商标注册申请时,未能深入思考企业的发展规划,将商标申请提升到企业商标战略层面,甚至一些正在经营的领域并未提交商标注册申请以获得商标保护。此外,随着“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寻求更大的国际市场,商标国际注册也应未雨绸缪,提前布局。

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定于8月29日联合举办第六期沙龙活动,聚焦商标国内与国际申请策略。本次沙龙活动特邀请高文律师事务所李勇律师,结合其在实务中遇到的案例,分享关于商标国内与国际申请策略及商标申请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本次沙龙活动免费, 诚邀企业参加!8月28日(周三)前我们将统一发送报名确认函,敬请关注。

注: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主题沙龙活动(以下简称沙龙活动)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服务平台配套线下活动。沙龙活动将围绕企业关心的商事法律实务热点问题、经典案例等开展主题分享和讨论,为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指导。

 

  • 主讲人

李勇,高文律师事务所律师,毕业于美国天普大学,硕士,执业律师,国际商标协会(INTA)会员。专注于商标注册申请、异议、无效、撤销等商标授权确权法律服务,并可提供商标许可、市场监控、品牌策略等全方位商标法律服务;李勇律师还专注于商标维权业务,通过与市场监管、海关和法院的配合,维护客户的商标权,打击假冒及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

活动日程

14:00-16:00  主题演讲

16:00-17:00  问答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