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国投资贸易座谈会

免费 浏览数 2007


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158号山东省贸促会4楼会议室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帮助有意开拓泰国市场的企业走出去,山东省贸促会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合作,拟于8月26日下午14:30在山东省贸促会办公楼4层会议室举办以“走进泰国”为主题的山东-泰国投资贸易座谈会。

会议将邀请泰王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北京办事处主任钟宝芬女士参加活动,通过座谈、一对一洽谈及实地拜访企业等形式,推介泰国投资环境、介绍最新税收及非税收优惠政策,解答有关如何在泰做生意的问题,可为有意在泰国开展合作的企业提供权威和最新的政策咨询服务。

泰国鼓励的投资领域包括:汽车零配件、农机,高端医疗器械及配件,智能电子电器,轮胎及高附加值橡胶产品、轨道交通、信息科技,航空设备及部件的生产和维修,机械设备、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生物技术,软件开发,高增值服务业等。报名表见附件。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简介

BOI是直属泰国国务院的政府招商引资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促进海内外在泰国的投资以及为泰国企业在海外投资提供服务。该委员会对前来泰国投资的外国企业进行评估,根据其设立的一系列标准与规则确定企业申报的项目是否能享受税收及非税收优惠以及优惠的幅度。

Boi办公厅主要职责:

  • 为申请享受投资优惠待遇的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 为企业在投资过程中提供联络政府部门和私营企业的便利,如注册公司、申请工作签证等;
  • 协调及提供泰国国内原材料供应商联系信息;
  • 提供合作伙伴的联系信息;
  • 高级人才中心提供泰国科技人才信息与国外科技人才认证。

BOI通过其一站式投资服务中心,为在泰投资项目提供以下服务:

  • 国际商务中心(IBC);
  • 在经济特区(SEZ)的投资;
  • 引进外国技术人员或者专家在享受投资优惠权益的项目中工作。

泰方主要嘉宾介绍

钟宝芬女士,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拥有20年投资促进工作经验,精通汉语。

活动日程

一、山东省贸促会领导致辞(14:30-14:35)

二、泰方投资环境介绍(14:35-15:00)

三、自由交流(15:00-15:30)

四、企业与泰国投资代表一对一交流(15:30-16:00)

每场一对一交流约10分钟,顺序进行。地点:座谈会现场(用隔断划出区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