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规(青岛)培训班

免费 浏览数 3096


山东省青岛市(海关青岛培训中心)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20

活动简介

企业合规是指企业经营行为及运营过程应遵守相应的法律、规范和规则,具有广泛的内涵和外延,涵盖了贸易、竞争、金融、知识产权、反商业贿赂、社会责任、企业治理等诸多领域。合规是影响企业经营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也是企业提高竞争力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深入发展、企业全球配置资源的大趋势下,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不断强化对企业国际化经营中的合规监管,加大处罚制裁力度,我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合规风险正在不断增加。企业必须重视自身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跟踪了解国内外合规监管的最新形势和要求,才能有效防范合规风险。

2018年7月1日,我国《合规管理体系指南》(GB/T 35770-2017/ISO19600:2014)正式实施;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发改委也于2018年底先后发布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和《企业海外经营合规管理指引》,为中国企业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应对和管控合规风险提供了国家标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满足企业合规经营需要,完善合规管理,健全合规体系,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对外开放大局,中国贸促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青岛市国资委和青岛市贸促会拟于9月9日在青岛联合举办“企业合规专题培训班”。培训将介绍全球合规管理的最新趋势和要求,分析国企、民企、外企三种类型企业当前经营面临的合规风险挑战,以及指导企业如何参照国际国内标准建立完善合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合规管理水平提升。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9日(9月8日报到)

地点:海关青岛培训中心

二、培训对象

1.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2.企业合规、法务、内审、风控、审计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3.有关主管部门及商协会人员;

三、培训内容

1. 国内外企业合规管理的最新趋势和监管要求;

2. 企业经营主要合规风险挑战;

3. 企业合规案例解析;

4. 企业合规体系管理和体系建设实务;

四、 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免费,参会人员差旅费用自理。

五、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统一颁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培训结业证书。

六、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限额120人,报满为止。有意参加培训请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31日。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