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创业导师与北京企业座谈会(特别欢迎【创新企业、初创企业】)

免费 浏览数 915


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7号 京师律师大厦 3楼 多功能厅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有意向到到日本各地注册、投资的【创新类企业、有实力的初创企业】,以及有意向到【日本地方城市】注册、投资的中国企业,可随时联系JETRO在华8个事务所~

-------------------------------------

为了促进中日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本创业导师驹林健一老师来京期间,将举办小型座谈会,欢迎报名出席。

【日本创业导师与北京企业座谈会(特别欢迎【创新企业、初创企业】)

语言 日语(配有翻译)

 

(第一场)座谈会&跨界交流会  *免费 

时间:7月29日 星期一 17:00-19:00

地点: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7号 京师律师大厦3楼多功能厅(近6号线金台路C出口)

内容

1、参会者介绍各自单位情况、合作需求,日本创业导师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对日投资负责人以及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点评、提出建议(约90分钟)

内容2、自由交流(约30分)

 

(第二场) 晚餐交流(AA制)

*需提前预交200元(多退少补),可单独参加第二场活动

时间 7月29日 星期一 19:30-21:00 

*地点:玉林烤鸭(京师律师事务所对面)(近6号线金台路C出口)

内容:自由交流

 

【参考】日本创业导师简介

驹林健一

1972年出生于东京,1996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系。曾在日本电电(KDDI)、日本USEN等工作,在USEN社长室工作期间,曾从事股票上市、并购、法务、知识产权管理等工作,2002年创业。以培养1000位崇高志向的企业家为己任,向众多的日本初创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和帮助。目前,作为十多家初创企业的董事或顾问,参与企业经营。在商业计划制定、资金筹措方案制定、战略建议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每年过目的商业计划超过100个。

板桥区产业活性化推进会议委员。日本政府经济产业省《促进新成长型企业发展的意见交换会》成员。日本Venture学会会员。盛和塾塾生。

著作:《创业的真实一面》、《经营的架构入门之入门》(日本实业出版)等

公益服务方面:目前在运营东京板桥区的孵化设施《板桥区企业活性化中心》(入驻企业28家);面向当地创业人士的研讨会《板桥企业塾》等活动已举办150多次。创办了面向小学生的创业讲座《暑期小朋友创业塾》、提供商学院课程内容的《板桥商学院》等。

教育领域:2008年开始,作为日本明星大学经营系客座讲师,通过《创业经营论》、《商业计划》两门课从实践和理论上指导学生创业。此外,还在日本中央大学商学院、立教大学大学院、大阪市立大学大学院、大东文化大学等担任讲师、商业计划比赛评审员等。2016年曾在深圳大学以创业为主题进行演讲。2009年开始,组织了以大学生为主的创业塾《一塾》,其网络已覆盖日本和日本以外地区。

将研究初创企业成功原因作为终身课题,已研究了500多位成功人士的传记。

活动日程

(第一场)座谈会&跨界交流会 *免费 

内容

1、参会者介绍各自单位情况、合作需求,日本创业导师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对日投资负责人以及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点评、提出建议(约90分钟)

内容2、自由交流(约30分)

 

(第二场) 晚餐交流(AA制)

内容:自由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