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的税务规划与风险管理讲座

免费 浏览数 936


北京(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使国家征税管理系统对企业经营数据有了更为全面精准的监管,也对企业税务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和挑战。税务风险根植于每一笔交易行为,企业经营中管理的疏忽可能导致税务责任,造成经济损失。企业的税务管理应上升至战略决策,只有前置风险管理理念,才能系统化解决税务风险。

为引导中国企业前置税务规划,促进税务管理战略的决策及深入执行,协助企业产出有价值的行动改进计划,建立以税务规划思维引导的交易习惯,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8月17日14点半至16点举办“大数据时代的税务规划与风险管理”讲座,邀请杨红会计师授课,帮助企业了解大数据、云计算对企业税务管理的影响,并以实际案例启发,现场研讨具体风险案例,实战模拟现有风险点,并提供初步解决问题的思路。

现诚邀感兴趣的企业报名参会,本次活动免费,未能到现场参加讲座的人员,可通过“中贸在线”观看现场直播。

 

专家简介

杨红,财税实操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高级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现任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税务咨询委员会成员。三十年致力于为企业战略规划提供财税综合解决方案的规划与实际执行操作,擅长综合运用财税及法律政策,在公司并购、分立等重组交易中以税负最优达到交易目的,同时评估内控风险点并系统化规范公司运营,以达到公司所需的成本最佳的财务战略目标及融资上市目的。曾为多家海外投资机构的中国投资进行尽职调查,辅导多家企业融资或登陆新三板,熟悉互联网、高科技及新兴技术行业、房地产及建筑安装行业、资产管理(大金融)行业、航空业、文化传媒行业、新能源行业、酒店旅游服务行业的企业。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