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定企业行为的红线:合规风险防范重点问题

免费 浏览数 1350


北京(具体地址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深入发展、企业全球配置资源的大趋势下,企业面临的合规风险也在不断增加。近期,外国政府对跨国公司做出违规调查和处罚的案例不断增加,表明全球合规监管趋于强化。企业必须重视自身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跟踪了解国内外合规监管的最新形势和要求,才能有效防范合规风险。

为满足企业合规经营需要,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公司内部的合规管理体系,特别是助力企业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中加强合规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对外开放大局,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第五期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特邀请高文律师事务所顾问李明燕,结合典型案例对企业合规管理进行概念解读,并针对企业合规管理的搭建进行系统介绍,以期促进企业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 主讲人

李明燕,高文律师事务所顾问,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全日制),本科、研究生,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执业律师,注册会计师。曾供职信托公司,落地项目涉及地产、政信、矿业、 PPP 基金、并购基金、FOF 基金,结构化二级市场融资,一级半市场定增等领域,经办及拓展多个地产、基金、贷款、并购项目。此外,李律师帮助多家企业完成体系性或专项性合规建设,包括某部委全资国企、大型海外建设央企,园林建设头部企业等,在企业合规管理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

 

注: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主题沙龙活动(以下简称沙龙活动)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服务平台配套线下活动。沙龙活动将围绕企业关心的商事法律实务热点问题、经典案例等开展主题分享和讨论,为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指导。

活动日程

14:00-16:00 主题演讲

16:00-17:00 问答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