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越南、柬埔寨并出席相关经贸活动

浏览数 2011


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柬埔寨金边市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50

活动简介

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我国与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帮助中国企业抓住机遇,拓展对外投资和贸易渠道,中国国际商会拟于2019年7月下旬组织中国经贸代表团访问越南、柬埔寨两国。访问期间,代表团将出席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出席当地投资环境说明会、考察两国当地市场及特色产业等。

中越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是我国睦邻友好邻邦和同舟共济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越南作为东盟重要市场之一,以其成本较低、地缘相近等优势,成为中资企业海外直接投资的重要目的地之一。该国政局稳定,市场开放度高,能源电力、纺织工业、高新技术和基础设施等产业作为其政府重点扶持产业。

柬埔寨是我国在东南亚地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中柬传统友好深入民心,为拓展两国双边经贸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柬埔寨实行开放的市场经济政策,市场自由化程度高,柬埔寨政府在农产品和食品加工、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吸引外资,尤其欢迎经营农产品(尤其是渔业、腰果、橡胶、大米、芒果、香蕉)以及轻工业的中小企业前往投资。未来,中柬两国经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鉴此,为深化贵单位(司)与上述两国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特邀请贵单位(司)派员出访上述两国,出席相关经贸活动。代表团拟于7月24日出发,在外停留8天,出访费用由派出单位自理,行程草案详见附件。如蒙应邀,请填妥后附企业信息表,并于7月5日前发至我部。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予以确认。

活动日程

7月24日(周三)

北京—胡志明市

7月25日(周四)

全天 出席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7月26日(周五)

上午 拜会越南工商会

下午 胡志明市—西哈努克

7月27日(周六)

全天 赴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调研、拜会在柬中资企业

7月28日(周日)

上午 西哈努克—金边

下午 考察金边市场及特色产业

7月29日(周一)

上午 拜会柬埔寨工商会

下午 拜会柬埔寨青年委员会

7月30日(周二)

全天 出席中国—柬埔寨未来发展论坛

7月31日(周三)

金边—北京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