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视野下的海运欺诈案件剖析及防范措施讲座

免费 浏览数 1132


北京(具体地址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家之间的贸易日益加深。近年来,我国企业面临的国际贸易风险日益增加、复杂。如果企业不能有效应对,则国际贸易风险造成的损失将难以估量。在国际贸易诸多风险中,海运欺诈尤为突出和严峻,使得很多中国企业认识到防范国际贸易中的海运欺诈变得愈加迫切和重要。

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将联合举办第四期沙龙活动,聚焦国际贸易视野下的海运欺诈案件剖析及防范措施。本次沙龙活动特邀请具有丰富海事海商实务经验的文康君益诚律师联盟高级合伙人高良臣,就国际贸易视野下的海运欺诈案件进行剖析,并为企业提出风险防范措施。

  • 主讲人

高良臣,文康君益诚律师联盟高级合伙人,从事律师十六年,主要办理海事海商、海上运输、海上保险、国际贸易、国际结算、信用保险、重大民商事诉讼及常年法律顾问相关法律事务。高良臣律师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法律实训专家库专家、山东省律师协会海商海事专业委员会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主任。

 

注: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主题沙龙活动(以下简称沙龙活动)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服务平台配套线下活动。沙龙活动将围绕企业关心的商事法律实务热点问题、经典案例等开展主题分享和讨论,为企业提供专业、务实、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指导。

活动日程

14:00-16:00 主题演讲

16:00-17:00 问答交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