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胡胡伊省推介会

免费 浏览数 1226


北京(地址另告)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支持在阿根廷胡胡伊省新成立的自由贸易区,5月21日,阿根廷共和国驻华使馆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宣传活动。

届时,阿根廷胡胡伊省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将与中方领导和企业家就这一新的自贸区可提供的贸易和商业机会进行介绍和对话,其中不仅包括中国产品出口阿根廷也包括阿根廷产品出口到中国。胡胡伊省合作行动司司长和贸易司司长将介绍未来自贸区的优势。

共同参会的18家公司从事的行业有:

从中国进口: 工业五金、建筑材料、汽车零配件、电器材料、服装和鞋类、家用小商品、家具和家用电器。

向中国出口:食品、农产品、蔬菜、谷物。

诚邀中国企业前来参会,本次活动免费。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