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企业赴德投资讲座

免费 浏览数 1331


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中德两国是世界上重要的制造业大国和出口大国,高度紧密的经贸关系亦是双边关系的“稳定锚”和“压舱石”。2017年中德贸易总额达1886亿欧元,中国已连续两年成为德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德国也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对外直接投资对象国,占中国在欧投资的31%,而德国多年来一直是欧洲在华最大投资国和技术引进国。

中德两国经贸关系的不断发展,带动着越来越多企业“走出去”。为帮助企业了解德国的经贸政策和法律法规,发掘市场机会,规避交易风险,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8月1日下午2点半至4点举办“在华企业赴德投资讲座”,邀请德国霍毅律师授课。

现诚邀有意前往德国开展贸易投资的企业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免费。未能到现场参加讲座的人员可通过“中贸在线”微信公众号观看现场直播。

 

专家

Richard Hoffmann(霍毅)律师。霍毅先生在德国拥有法学荣誉学位,在加入ECOVIS之前曾在德国、美国以及中国的多个享有盛誉的律师事务所工作。他不仅是ECOVIS(国际)咨询集团董事会成员,同时还主管着一家知名德企的中国业务,并在海德堡SRH学院教授中国商业法。他在国际性杂志上发表过超过50篇文章,经常在中国及国外的高级别活动行发表讲话,也经常作为法律专家被邀请上国际性电视节目,广播节目,例如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路透社,针对外国直接投资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