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英文)

免费 浏览数 1782


北京(具体地址另告)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年来,中国企业加快了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脚步,“走出去”正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新常态。但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条充满风险和挑战的荆棘之路,很多企业遭遇在美国提起的知识产权侵权诉讼。

为帮助中国企业掌握美国知识产权制度最新变化,合理规避知识产权风险,获得最佳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更好地开拓境外市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将于4月25日(周四)举办“美国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特邀请美国Lewis Brisbois律师事务所负责人Donald E. “Tripp” Lake, III先生现场授课。讲座将围绕美国知识产权的种类及常见侵权类型、在美国申请知识产权许可的途径、杜绝垄断、智能合约和区块链技术等方面,为企业介绍知识产权领域相关的法律实务经验及商业策略。

现诚邀有意向在美国进行贸易与投资的企业家、投资者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免费。讲座的工作语言为英文,会议仅提供简要交传翻译。

 

授课专家:Donald E. Tripp Lake, III

Donald E. Tripp Lake, III 是路博丹佛办事处的一名合伙人,也是知识产权与技术业务团队的一名成员。Lake先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诉讼与上诉律师,从业领域集中于知识产权、反托拉斯和商业诉讼,重点负责专利与反托拉斯法律的交叉领域。Lake先生从业至今已办理过65次以上陪审团审判案件,包括60多个担任首席律师的案件,还代表客户办理过数十起联邦和州法院上诉案件。通过大量的审判和上诉经历,他磨练出了独特的法律表述技巧,能够把复杂的科学和法律原则转化为易于陪审团理解的论辩。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