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免费 浏览数 2649


北京市西城区国际商会大厦4层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应用日趋广泛,它将传统商业活动的各个环节信息化、网络化、电子化,给众多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随着电子商务的全球化,跨境电商正日趋成为中国发展对外贸易的重要趋势。

在新的贸易形势下,我国电商企业也纷纷将目光转向跨境电商,同时,传统的对外贸易行业也开始经营线上业务,逐渐向跨境电商转型。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互联网+外贸”的新模式,为外贸发展提供了新支撑,极大地促进了资源的优化配置以及各个国家和地区相关贸易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贸促会信息中心、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将于4月23日(周二)举办“‘互联网+外贸’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并邀请中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君晔、厦门谷道集团外贸牛首席营销官郑舒艺现场授课。现诚邀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和电商从业者、有意愿从事跨境电商的生产型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免费。

 

专家介绍

张君晔

中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舒艺

厦门谷道集团有限公司  外贸牛首席营销官CMO

专注海内外搜索营销推广  7年搜索推广行业营销经验

活动日程

13:00- 13:30 签到
13:30-15:20

授课主题:解读“互联网+供应链,助力产业智能升级”

授课专家: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君晔

15:20-15:30

国际贸易风险合规筛查

授课专家: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

15:30-17:00

授课主题:“互联网+”时代外贸出海新方式

授课专家:厦门谷道集团专家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