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出去”税务风险防范—共同申报标准(CRS)讲座

免费 浏览数 934


北京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实现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行动计划,2014年,世界经合组织(OECD)在二十国集团(G20)委托下发布了《共同申报标准》(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 CRS),其规定了政府间涉税信息交换及企业申报要求等事宜,旨在通过监管金融账户信息自动交换,加强全球税收合作打击利用海外账户逃避税行为。

目前,全世界已有10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CRS,中国作为第二批参与信息交换的国家,我国家税务总局将于今年9月第一次接收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税务居民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金融机构中的涉税信息。

鉴此,我在境外投资的企业如未能按CRS规定及时申报信息并交纳税费,将面临补缴25%企业所得税、被处以罚金,甚至相关负责人承担刑事责任的风险。

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CRS相关规定,提升企业CRS遵从能力,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税收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拟于7月24日在京举办企业“走出去”税务风险防范—共同申报标准(CRS)讲座。讲座将邀请德勤(中国)高级税务经理姜莉莉、新加坡Centena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迪作为嘉宾参会,向企业介绍CRS基本情况、CRS申报实操建议及其开发的CRS申报软件平台相关内容,并就申报具体问题对企业进行指导。

现诚邀各单位派员参会。会议免费

活动日程

13:30-14:00  会议注册

14:00-15:00  CRS基本情况介绍及其影响

* 姜莉莉,德勤(中国)高级税务经理

15:00-16:00  CRS申报操作指导       

* 孙迪,新加坡Centenal律所合伙人

16:00-16:30  评估答疑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