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估价与特许权使用费审价要点”专题讲座

免费 浏览数 1249


北京(地点另告)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随着“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全面展开,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其中,海关税款作为中央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和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成本,一方面,各级海关始终将严防税款“跑冒滴漏”确保应收尽收列为重中之重;另一方面,许多企业却因对复杂的海关征管政策和监管规定不了解,经常导致税款缴纳有误甚至被海关给予处罚。为了帮助企业在进出口过程中既能符合监管规定,又可合理合规降低税负,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定于3月29日(周五)在北京举办“海关估价与特许权使用费审价要点”专题讲座。

讲座将邀请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李钦宝律师,专题介绍海关估价制度的历史沿革、估价方法、征管规定和实务焦点,并结合全国海关审价补税占比最大且最为专业的特许权使用费审价业务,在深入分析特许权使用费的应税认定、计核分摊、案例分享、应对技巧等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富有操作性的税款筹划方案和建议。

 

授课专家:

李钦宝律师,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先后在某直属海关和现场海关工作二十年。海关总署首批审计员和兼职教师;全国海关内控机制建设十人核心小组成员;全国海关审计专家,理论研究功底深厚,在处理关企纠纷、涉税谈判、进出口业务海关监管、海关AEO认证、复议诉讼等方面实践经验丰富。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