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国”(济南)投资说明会

免费 浏览数 2286


山东省济南市经四路187号,济南富力凯悦大酒店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推动中泰经贸投资合作,加强中泰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有意投资泰国的山东企业全面了解泰国投资环境,提升投资效益、降低投资风险,今年,我会将继续与泰国有关政府机构合作,于4月18日下午在济南举办“山东-泰国投资说明会”。

中泰两国不仅具有一衣带水的亲情和文化,同时经贸交往也十分频繁。自2017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泰国第一大进口国和出口国。在投资方面,2018年中国是泰国第三大投资国,经济合作更加密切。

近年来,泰国陆续出台了多项吸引外国投资的优惠政策,旨在吸引外来投资,推动该国经济发展。泰国鼓励的投资领域包括:汽车零配件、农机、高端医疗器械及配件,智能电子电器,轮胎、轨道交通、信息科技,航空设备及部件的生产和维修,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生物技术,软件开发,高增值服务业等。

泰国政治稳定,投资环境较好,中泰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密切。我省在泰投资日趋活跃,企业对泰投资的积极性日益提升,前景可期。参加上述活动的山东企业将获得泰国最新、最权威的投资优惠政策和合作机会。

上述活动免费参加,食宿行费用自理。名额有限,欢迎积极报名参会。

活动日程

14:30-15:00     签到

1500-1505   嘉宾合影

15:05-15:15     山东省贸促会致欢迎辞

15:15-15:45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衔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北京办事处主任钟宝芬女士介绍泰国投资促进政策及泰国投资环境

15:45-16:00     泰国银行代表介绍泰国金融服务

16:00-16:15     泰国工业区代表介绍工业园优势

16:15-16:30     提问环节

16:30-16:45     茶歇、媒体采访

1645-1730  圆桌会议(参加人员:山东企业代表、BOI代表、BOI邀请的银行及泰国工业区代表;内容:企业可就具体问题先后向BOI、银行代表及工业园区代表进行咨询)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