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中韩建交30周年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

免费 浏览数 505


北京昆仑饭店 二层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50

活动简介

2022 中韩建交30周年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

2022 K-Lifestyle in Beijing

2022825日|北京昆仑饭店 2昆仑

 

在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 将于2022年8月25日在北京举办“2022中韩建交30周年优质韩品推广洽谈会”。

本次活动为迎接建交30周年这一重要时期, 在中国首都北京,向中国消费者展现韩国消费品的优秀品质和魅力,带来新的商业合作机会。

在此,诚挚邀请各电商平台、商超、进口商品代理商、经销商及有意向了解韩国商品的中国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 2022.8.25(星期四)10:00-17:00 

            * 上午10:00 举办开幕仪式

地    点:北京昆仑饭店 2层 昆仑厅(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

主    办: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活动规模:韩国快消品企业 150家、中国企业 150家

涉及领域:食品保健、美妆个护、生活日用、宠物用品 等 快消品

线上展示:k-lifestyle.fastexpo.cn(8月20日正式启用)

活动构成:

【参会咨询】

8月25日活动 申请截止:2022年8月23日(周二)

  - 后续线上对接,主办方可根据中韩企业时间协调安排,并提供中韩翻译支持。

联系人: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北京代表处 金燕  158-0150-3031 (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简称KOTRA)是韩国政府设立非盈利性对外贸易促进机构,旨在促进韩国企业与海外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投资及相关贸易活动。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感谢您给予我们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