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联合国国际采购大会(请于8月12日前报名)

免费 浏览数 1329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联合国/国际组织可持续采购服务、信息分享与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
目”)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上海灿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五方共同发超设立。项目以“多边协同、联合发展”为理念,帮助企业解决参与联合国/国际组织采购所面临的信息不足、能力不足和配套服务不足三大问题。

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将于 2022年8月16日召开“2022 年联合国国际采购大会”。此次大会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将由联合国相关机构发布和解读2021 联合国采购年度统计报告,并分享联合国各相关机构未来在华采购工作重点,以帮助供应商更直接、更准确地参与国际公共采购市场。

现诚邀你单位委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上海〔线上)一北京双会场模式,报名企业将通过线上形式参会(报名后组委会将发送确认邮件,请注意查收)。

报名二维码(保荐机构请选择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请于8月12日前报名)

活动日程

上午  

8:45 am – 9:00 am

 播放暖场宣传片
9:00 am – 9:30 am

嘉宾介绍及开幕致辞(暂定)

申卫华(录播)
副主任,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张翼
副主任,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孔福安(录播)
副主任,上海市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乔展 James George
驻华副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金俊峰(录播)
区委常委、副区长、联采项目本国项目主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曼谷)

9:30 am – 9:35 am 播放“2021年联合国年度采购统计报告(中文摘译版)”介绍片
9:35 am – 9:55 am

2021年联合国年度采购统计报告介绍与解读

陆瑞光
项目合作官员,联合国项目事务署

9:55 am – 10:00 am

公布2021年度联采项目优秀合作伙伴与积极参与企业名单

10:00 am – 12:05 pm

机构分享(5家机构,每家机构25分钟)

各机构围绕其2021年采购情况,结合自身机构的核心使命与采购活动特点,分享其机构采购的产品和服务类别数据;解读采购活动中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和新特点;介绍与中国相关的采购数据统计。

余国平
高级采购专家,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
吴绪楠
采购官员,联合国采购司(纽约)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广州或北京线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12:05 pm – 1:30 pm 

午餐

下午

 

1:30 pm – 1:45 pm

主题推介

上海市青浦区投资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1:45 pm – 3:25 pm

机构分享(4家机构,每家机构25分钟)

各机构围绕其2021年采购情况,结合自身机构的核心使命与采购活动特点,分享其机构采购的产品和服务类别数据;解读采购活动中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和新特点;介绍与中国相关的采购数据统计。

凌云
采购官员,联合国难民署
联合国人口基金
联合国妇女署(介绍企业如何加强自身在赋能女性及性别主流化方面的能力建设)
朱迪Judy LAM(录播)
东南亚与东亚及太平洋计划采购官员,无国界医生

3:25 pm – 5:05 pm

机构分享
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五个小组,每小组20分钟)

项目署总部可持续采购小组(介绍该小组目前开展的工作,以及可持续采购给供应商带来的潜在市场机遇,哥本哈根)

项目署采购电子商务平台(UN Web Buy Plus)
(介绍平台工作机制、平台给供应商带来的潜在商业机会,以及2022年重点拓展的产品目录,哥本哈根)
查斯卡Chaska MORALES,高级采购官员

项目署亚洲司卫生产品采购中心(介绍中心运营机制、主要工作、合作伙伴和采购的产品,2022年采购计划,包括对卫生相关产品的资质认证要求,曼谷)

项目署斯里兰卡多国区域中心 (介绍该区域中心主要实施的项目以及相关的采购工作、2022年重点采购计划与需求等,斯里兰卡)

项目署泰国多国区域中心 (介绍该区域中心主要实施的项目以及相关的采购工作、2022年重点采购计划与需求等,曼谷)
娜迪亚Nadiyah NADIYAH,高级采购官员

5:05 pm

会议结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