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出席香港高峰论坛2022

免费 浏览数 1171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500

活动简介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作为国际都会,香港连通内地与世界各地。在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香港在参与国内大循环的同时,更加强与周边区域的合作,促成国际大循环,共同开拓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市场新商机。

        香港高峰论坛2022(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将于8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以“新格局下的区域合作新机遇”为主题,设开幕式和两节专题论坛环节。香港特区新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袁武等嘉宾将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还将邀请亚太地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工商界分别就“环球新局势和疫后新常态下的区域经贸合作与香港角色”“产业创新推动区域深度合作”等议题进行专题研讨。

        为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构建我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新格局,我部诚邀贵司线上出席本次论坛。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