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经营及合规风险解析专题论坛

免费 浏览数 579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500

活动简介

发展跨境电商,扩大外贸出口是外贸行业持续发展的新动能,是对传统外贸的重要补充和转型升级。跨境电商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当前,跨境电商正迈入全流程数字化变革期,随着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完善的经营环境必不可少。为落实国家方针政策,熟悉运用数字技术和数字工具,健康的推动外贸全流程发展,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于7月18日举办“跨境电商经营及合规风险解析专题论坛”线上活动,现活动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特邀平台:亚马逊全球开店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8日(周一)

下午14:00-16:30

地点:线上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代表

亚马逊全球开店代表

行业协会代表

跨境电商企业代表

外贸企业代表

四、活动意义

为外贸企业带来跨境电商最新资讯、引入主流跨境平台,分享经验与流量扶持,解决外贸企业跨境电商运营、税务、合规经营等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帮助外贸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五、报名方式

本次论坛免费报名参与。

请于2022年7月17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活动日程

议程  

14:00-14:05

领导致辞

14:05-14:50

主题:家居家电产品合规给跨境电商出海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讲师:TUV南德认证检测 电子电气家电技术经理  Ivan Sun

14:50-15:35

主题:跨境税务合规指南   

讲师: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合规经理 Simon

15:35-16:10

主题:欧洲站卖家EPR合规的必要性

讲师:欧税通EPR经理 Peter

16:10-16:30

 交流答疑环节,活动结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