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企业投资非洲座谈

免费 浏览数 1317


石家庄(地址待通过审核后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30

活动简介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农业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农业对外投资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农产品贸易快速发展,为维护全球和区域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非洲农业资源优势明显,中非农业互补性强。过去几年,中国和非洲在农业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更为中非农业合作提供了新机遇。

       农业产业覆盖面广,包含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畜牧业、农机制造、饲料加工等众多领域。本次座谈会将邀请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国内农业问题专家与有意赴非投资的中国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宣传推介非洲国家的投资环境,介绍非洲在上述农业领域的资源和投资机遇,解答中国农业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问题。

活动日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领导致辞

14:40-15:00

投资非洲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贸促会投资促进中心

15:00-15:30

埃塞俄比亚投资环境介绍

——埃塞俄比亚驻华商务参赞

15:30-15:50

中非农业合作前景分析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

15:50-16:20

非洲四国农业投资介绍

——ITC PIGA项目北京办公室

16:20-16:40

中国农业企业投资非洲经验分享

——农业企业代表

16:20-17:00

互动环节

17:30-18:30

工作晚餐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