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落地服务系列活动——走进津巴布韦

免费 浏览数 424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为解决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痛点和难点,把握海外投资的机遇,同时更好地帮助“走出去”企业有效应对在外经营时面临的财务、税务和法律风险防控等问题,增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经营能力,我们诚邀您参加将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下午3时(北京时间)举办的 “走出去”落地服务系列活动——走进津巴布韦。

本次活动面向正在考虑进入津巴布韦市场、计划与津巴布韦建立贸易合作关系的中国企业以及缺乏印尼本土合作伙伴和投资途径,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中国企业。活动中,我们邀请到来自于津巴布韦的DMH律师事务所的Canaan Farirai Dube先生和Mutsa Mollie Jean Remba女士为中国企业介绍成功进入津巴布韦市场的最佳方式,解析投资风险及应对策略。

参会者将了解到权威和最新的有关投资津巴布韦市场的信息,知晓投资风险和应对策略,并将有机会在活动的问答环节中提问,活动结束后将从“走出去”导航网上获得会议相关演示资料。此外,参会者还可以获得精心筛选的投资机会和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将推介凯泰丝路通汇(Journey)这一数字平台和微信小程序,它将为从事海外业务的中国决策者提供一套完整的工具包。

注:本次线上活动使用ZOOM平台。我们会在报名审核后将参会链接以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发送给您,请提前下载ZOOM会议软件,下载链接:https://zoom.us/download。

活动日程

15:00~15:05 致 辞 

辛福军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 “走出去” 导航网负责人

15:05~15:50 主题发言

《中国企业在津巴布韦的商机》

主讲人:

Canaan Farirai Dube —— DMH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Canaan Farirai Dube是津巴布韦律师协会前主席、英联邦律师协会前议员和津巴布韦大学法学院前程序法外聘考官。目前,他是米德兰州立大学理事会主席、德尔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在津巴布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几家公司的董事,其中包括Edgars Stores Ltd和 Bata Zimbabwe Ltd。他在公司领导授权以及各种形式的国家和跨境投资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在津巴布韦和博茨瓦纳注册和执业。同时,他还是世界银行组织设计和重组顾问。

Mutsa Mollie Jean Remba —— DMH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Mutsa Mollie Jean Remba在2007年1月加入律所,她在贸易和投资部门、商业和金融服务部门工作。她拥有司法部的检察背景,能够为客户提供商法诉讼和其他纠纷的解决方案。她的业务领域包括投资法、贸易融资法、公司并购和商业救助交易,目前也为建筑和电力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15:50~16:20 问答环节 

解答人:

Canaan Farirai Dube ,Mutsa Mollie Jean Remba

16:20~16:30 投资推介 

介绍数字平台和微信小程序——凯泰丝路通汇(Journey)。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