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知识产权申请与品牌保护专题活动

免费 浏览数 67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200

活动简介

       自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中国同“一带一路”合作伙伴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前景。“一带一路”建设已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阿拉伯国家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为进一步服务中国企业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工商合作,阿拉伯国家知识产权申请与品牌保护专题活动将于6月23日下午举行,届时拟邀请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公司相关专家学者,围绕阿拉伯国家概况介绍、阿拉伯国家知识产权申请及品牌保护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阿布-格扎拉知识产权公司(AGIP)成立于1972年,已发展成为中东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具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以及法律服务机构。AGIP在中东地区设有21个事务所,在中国、印度、土耳其、巴基斯坦、塞浦路斯、阿富汗、英国、加拿大匈牙利和意大利设有事务所和联络办事处,与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相关专业机构建立了稳定的联盟合作关系,拥有自己的全球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网络。

      会议拟线上召开,现诚邀已在阿拉伯国家开展业务或有意拓展阿拉伯国家市场的中方企业参会。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请于6月21日前妥善填写报名信息。

活动日程

一、时间:2022年6月23日下午

二、形式:线上

三、语言:中文

四、议程

15:00-15:05  中国国际商会领导致辞

15:05-15:40  阿拉伯国家概况

15:40-16:10  阿拉伯国家知识产权申请及品牌保护

16:10-16:30  问答交流环节

16:30          活动结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