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美知识产权争议”专题讲座

免费 浏览数 35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显著增强,企业在开拓市场的同时,面临多方面挑战,以产品核心技术为焦点的知识产权控诉日益增多。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涉美知识产权争议纠纷,提升自身风险抵御能力,深圳市贸促委将邀请美国Mayer Brown律师事务所华盛顿特区办公室合伙人、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张婧女士,于4月14日10:00-11:30举办“涉美知识产权争议”专题讲座,邀请深圳市进出口外贸企业代表线上参加。

一、直播方式:线上讲座(请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二、专家简介

张婧律师是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设立)的特聘专家,以及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学术会议和继续法律教育系咨询委员会成员。2021年被美国知名法律刊物Law360评为国际贸易“新星律师”。擅长专利诉讼、反倾销和反补贴诉讼及海关事务等,并就众多国际贸易问题为客户提供帮助。曾多次代表客户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主持的产业损害程序,美国商务部主持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与复审程序,相关联邦法院诉讼中进行应诉。同时,也曾多次代表中国企业在美提起专利诉讼。

2017年,代理安徽金禾实业应对美国337调查案件,取得胜诉。

2021年,代理长芯盛(武汉)在美法院应诉专利侵权案件,迫使原告撤诉。

活动日程

1. 美国337调查;

2. 知识产权诉讼;

3. 中国企业的抗辩胜诉策略。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