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销售产品出口欧盟的最新法规解析及实用建议培训

免费 浏览数 609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出口呈爆发式增长,其中跨境电商也成为2020年中欧贸易的亮点,但在2020年欧盟非食品类危险产品快速预警系统-安全门(RAPEX)发布的2227例召回通报中,原产地为中国的召回通报占总数的49.8%。

为帮助国内企业了解欧盟线上销售和产品安全相关规定,防范出口风险,拟于12月1日举行“线上销售产品出口欧盟的最新法规解析及实用建议培训会”。

时  间

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北京时间 15:00-16:30

培训内容

● 欧盟消费者对于线上产品和产品安全的关注点

● 欧盟关于线上销售和产品安全的法规

● 给出口电商的实用建议

● 欧盟及成员国关于电商的市场监管

培训语言

语言:英文讲解,中文同传

培训专家

John Lawrance,欧盟市场监管资深专家,曾经担任15年的英国首席市场监管官员,深谙欧盟和英国的市场监管要求。

Torben Rahbek,欧盟资深产品安全咨询专家,曾任丹麦安全技术局的市场监督部门主管。

培训对象

● 出口欧盟的电商及有意开拓欧盟市场的相关企业;

● 国际贸易、市场监管、检验检测、标准研究等相关单位人员。

培训费用

 免费。

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会在线上进行。请提前扫描二维码报名

培训设有互动交流时间,欧盟专家将线上面对面为参会者答疑解惑。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