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绿地投资解析”线上说明会

免费 浏览数 423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绿地投资是中国企业在波兰以及欧洲较为普遍的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投资方式一方面有利于中国企业选择符合自身全球战略目标的生产规模和投资区位,另一方面由于可以提高当地产能和创造就业,绿地投资受到东道国政府的青睐,一般为企业提供各种补贴。然而,绿地投资也存在建设周期长和风险大的问题,企业在最初的选址和工厂建设方面要面对较大挑战。

为帮助中资企业了解波兰绿地投资的情况,为企业选址和施工提供参考,波兰中国总商会将于11月29日(星期一)联合诺尔律师事务所和迪索欧洲建筑工程事务所举办“波兰绿地投资解析”线上说明会,邀请有关专家为企业讲解波兰绿地投资和补贴申请,以及投资选址和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回答企业的关切问题。

时  间

2021年11月29日 09:30-11:30(波兰时间);16:30-18:30(北京时间)。

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ZOOM会议软件进行。

会议报名

请于11月24日前在波兰中国总商会网站 http://members.sinocham.pl/29_11_bolanluditouzi/ 进行注册报名,报名后会看到参会链接的详细信息。

会议语言

中文

主讲人

Pawel Zelich,诺尔(Noerr)律师事务所合作伙伴;在与房地产和建筑法相关的咨询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擅长领域有:房地产投资与建设、监管和政府事务(包括国家补助)、诉讼、仲裁和有关在波兰投资的争议。

苗笛,迪索(Drees & Sommer )高级项目合伙人兼欧洲区域中国业务部负责人;已在欧洲和中国的建筑行业执业超过 15 年。她目前领导迪索欧洲的中国业务部,重点是支持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在欧洲成功实现投资项目,在帮助中国投资者项目选址、设计和施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活动日程

(一)波兰中国总商会秘书长郭培东开场致辞

(二)波兰绿地投资和国家补助介绍

主讲人:Pawel Zelich,诺尔律师事务所合作伙伴

(三)绿地投资建筑施工方面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主讲人:苗笛,迪索高级项目合伙人兼欧洲区域中国业务部负责人

(四)问答环节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