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全球优品贸促云推介系列活动之日本北海道优秀企业线上洽谈会

免费 浏览数 671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100

活动简介

为了促进中日企业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商会拟与沈阳市贸促会于12月8日-9日共同举办“日本北海道优秀企业线上洽谈会”,日本北海道地区涉及环境、养老、健康等产业的25家企业将参加线上洽谈会。

北海道是位于日本最北端的一个行政区,拥有日本四分之一的农地,森林覆盖面积占其总面积的70%以上,以盛产各种新鲜美味的食品而著名,当地小麦、马铃薯、乳牛、木材产量均居日本全国首位,是日本主要的农牧业基地。受地理位置和气候影响,北海道的农业、畜牧业、渔业、林业等传统产业在道内产业构成所占比重达到3.8%,钢铁、木桨、医药、食品加工等的二产业占比达到15.5%,观光产业、医疗、环保等第三产业占比高达84%。

会议将通过zoom视频会议软件,采取中日双方企业一对一洽谈的形式举办,每家次洽谈时间为1个小时,主办方将免费提供日文翻译。

本次洽谈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全球优品贸促云推介日本国别系列活动之一,现诚邀国内有意向与日本北海道企业进行交流的企业参加线上洽谈。

日方参会企业目录,可到 https://hkdc.co.jp/topics/568/ 网站下载。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