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新中合璧 共拓商机(线上会议)

免费 浏览数 1122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法制体系、透明高效的利商环境、亲商亲民的理念、庞大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人才队伍、良好的区域互联互通水平和高水准的生活环境等,已然成为亚洲甚至世界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

踏入新中建交第三十一个年头,新中双方合作热情不减,两国经贸投资逆势上扬。面对疫情,两国仍持续优化双向投资环境、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新中政府间合作项目建设,加强自贸协定、区域合作等方面交流,并且不断挖掘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领域合作潜力,在双边和区域产业链中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新格局。在中国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之际,新加坡在“外循环”经济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于2021年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以新中合璧 共拓商机为主题的“新中经贸与投资论坛”。本论坛是一个高级别的双边商务平台,旨在帮助两国企业共寻商机,促进新中两国之间的商务合作。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部长颜金勇先生、新加坡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吕德耀先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林明彦先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执行总裁蓝一洋先生,以及来自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加坡分行及12家新加坡知名品牌的高管代表等重要嘉宾将共同出席活动,共拓新中贸易与投资的新商机。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会议,论坛议程详见附件。

活动日程

Forum Details 论坛详情

Registration

报名渠道

请点击此处通过Zoom平台报名

或点击此处通过活动网页报名

Date

日期

Saturday, 06 November 2021

2021 年 11 月 6 日(星期六)

Time

时间

2:00 - 6:00pm (registration starts at 1.30pm)

下午 2 点至 6 点(下午 1 点 30 分开始签到入场)

Event Format

活动形式

Hybrid Event (Physical + Virtual)

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

Venue

线下活动地点

Indigo Shanghai Hongqiao

上海虹桥英迪格酒店

Dress Code

着装

Business Attire

商务正装

Language

语言

Bilingual (English + Chinese Mandarin)

中英双语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