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加入中国—越南商务理事会中方委员会

免费 浏览数 1094


待定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各有关单位:

中国贸促会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是中国贸促会与国(境)外商协会、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共同建立的合作机制,旨在为双方合作提供组织和机 构保障,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开展贸易、投资等经贸活动。目前,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已与140余个国家和台港澳地区的对口机构建立了391个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覆盖我外经贸主要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组织我国工商界参与国际经贸交流的重要依托。

中越两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是睦邻友好邻邦和同舟共济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越南作为东盟重要市场之一,以其成本较低、地缘相近等优势,成为中资企业海外直接投资的重要目的地之一。该国政局稳定,市场开放度高,能源电力、纺织工业、高新技术和基础设施等产业作为其政府重点扶持产业。在全球疫情蔓延背景下,两国经贸合作仍然取得良好成果,为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越南商务理事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越南工商会建立的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由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负责理事会秘书处的运营工作。该理事会旨在为企业提供贸易和投资机会,搭建中越工商界磋商对话平台,关注企业的建议和诉求,协助解决企业开展对越业务合作中遇到的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改善营商环境。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组织经贸代表团配合中越两国政府工商界访问、接待越南高层来访团组并举办中越工商界对话活动、参与政策制定和对外磋商和开展务实合作等。

中国—越南商务理事会除了为企业组织访问考察、政策研讨、商界对话、项目对接、培训交流等活动外,依托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及社会各类优秀智库和战略合作伙伴,从政策、实操、金融、法律和国情等方面为我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最直接的支持,引领我企业“走出去” 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优势产能转移和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中方委员会正在积极招募会员单位。如贵司有意加入中国—越南商务理事会中方委员会,请于11月19日之前将相关信息反馈至我部,我部将根据相关程序予以审核。商会会员优先。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