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威州-中国创新峰会 (江苏站) —— 中德智能制造交流与合作

免费 浏览数 682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200

活动简介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30-16:00时(北京时间),德国北威州经济、创新、数字化和能源部、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将与江苏省商务厅合作,面向来自北威州和江苏两地的智能制造及相关管理、咨询、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在线举办“2021年北威州-中国创新峰会”江苏站专场,围绕中德智能制造的现状、应用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多角度交流。

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直播,

了解中德智能制造交流与合作最新进展

德国北威州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享誉欧洲乃至世界的智能制造中心。从1988年与江苏省缔结官方友好省州关系以来,30多年里双方经贸往来频繁、相互投资活跃。迄今为止,有超过120家江苏企业在北威州投资设立欧洲总部或分公司、销售仓储中心、研发机构等;而来自北威州的诸多制造企业,例如蒂森克虏伯、菲尼克斯电气、朗盛、赢创、海拉等等,也纷纷扎根江苏,成为这个制造业大省“智造”领域的组成部分。面对疫情新常态,北威州和江苏的合作与交流活动继续以云端在线的方式拓展。

本次峰会由来自北威州的德国智能制造顶级集群 it’s OWL 的马克特先生领衔主持,参与讨论的北威州政府代表为州经济部创新司司长 Dr. Bender女士,特邀行业嘉宾来自:

√  徐工集团:中国工程机械制造龙头企业,2012年在北威州设立欧洲总部及研发中心,致力于深入智能制造的产业高地,就地在研发领域与德国开展深度合作。

√  威乐集团:来自北威州的全球水泵领军企业,疫情期间决策投资1亿美元,在江苏常州兴建集团旗下最现代化的智能工厂和研发中心。

√  北威州制造中心:北威州智能制造企业的管理服务机构,作为产业集群专家,该机构对北威州和中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合作能起到怎样的作用?

√ 德国Bimanu有限公司:为机械制造等工业企业提供数据一体化和分析平台的专业公司,这家北威州的初创企业,会成为未来中德智能制造合作领域的新生力量吗?

本次活动语言:中文

直播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14:30-16:00时(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直播”填写报名信息 

PC端:将以下链接复制到浏览器点击“进入直播”,报名后可通过相同路径进入直播间观看:

https://apptayregky7272.h5.xiaoeknow.com/v2/course/alive/l_61550f50e4b0448bf65ed4d3?app_id=appTAyrEgKY7272&alive_mode=0&pro_id=&type=2  

活动日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