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威州—中国创新峰会 (人工智能 & 智慧物流)

免费 浏览数 847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 | 北威州是德国最重要的经济区之一,地区生产总值 (GDP) 排名全德国第一,也是德国人口最多的联邦州,超过1.6亿人生活在州府杜塞尔多夫500公里范围内,占欧盟所有消费人口的近1/3和消费力的45%。

北威州也是德国外资企业投资最集中的地区,外资企业超过20000家,其中中资企业多达1200家,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等知名ICT企业在北威州设立欧洲总部,彰显北威州信息通讯产业的强势。“渝新欧“、”汉新欧“、“湾区号”等通往杜伊斯堡的中欧班列拉近了双边的陆上贸易通途,进一步加强了北威州作为西欧物流枢纽的地位。杜塞尔多夫的Medica展会,每年吸引了数百家中国医疗和生物科技企业参展。作为中资企业在欧洲最密集的地区,北威州一向重视与中国发展经贸合作,不定期举办各类商务论坛和交流活动。

北威州作为中德贸易投资最活跃的经济热土,数十年来始终与中国保持着频繁且深入的高层交往。北威州经济部长和高层官员几乎每年都来华进行友好访问,举办官方交流活动以增进两国政府、企业和文化的紧密联系。

2021年10月20日,北威州将在北京举行首场“2021北威州-中国创新峰会”,推动中德经济和技术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北威州经济部长平克瓦特教授出席致辞并将现场参与多个主题的圆桌讨论。本次峰会将邀请来自北威州与中国的知名企业和机构,与北威州经济部在人工智能、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电动汽车等领域展开对话,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增进北威州与中国企业的了解,促进合作。

峰会首日,中德双方嘉宾阵容包括:小米、北威州人工智能中心、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所、顺丰集团、杜伊斯堡港、深圳蓝胖子机器智能等高端代表,将就人工智能与智慧物流两大热门议题各抒己见。

时间

10月20日(星期三)15:00-18:25 (北京时间)、09:00-12:25 (德国时间)。

语言

中文/德文 (同声传译)。

活动日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