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豆类产品线上研讨会

免费 浏览数 638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豆类作物富含植物蛋白、纤维和各种维生素,是保障全球粮食供给和营养需求的重要作物。随着世界范围内的居民对健康饮食重视度日益提升,消费者对植物蛋白需求的快速增长,澳大利亚是世界主要豆类作物出口国之一,长期稳定地为海外市场提供优质的豆类产品。

澳大利亚多样的农业气候种植各类高质量的豆类作物可谓得天独厚。澳大利亚主要种植绿豆、豌豆、鹰嘴豆、蚕豆、扁豆、芸豆和羽扇豆等多种豆类作物。2020年澳大利亚主要豆类作物产量约300万吨,有87%出口海外。 

澳大利亚采用先进的谷物生产技术和作物管理理念,严格的质量把控标准,使其种植的豆类作物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又富含极高的营养价值,广受全球消费者的好评。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下午举办”澳大利亚豆类产品线上推广研讨会”。

本次活动旨在向中国豆类行业代表(包括进口商、配料/食品制造商和研发机构)展示澳大利亚豆类行业现况、品种、行业标准以及研发能力,为中澳豆类相关企业、科研机构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澳贸委将根据收集到的客户需求,在研讨会结束之后为中澳双方企业/机构安排一对一的在线商务洽谈。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北京时间,下午2点至4点 

*本次会议将通过Zoom平台进行,活动主办方将在活动前将注册确认信息以及会议链接以邮件的形式发给您。 

届时将会有来自澳大利亚谷物和豆类行业协会的行业代表和供应商参与此次研讨会。同时,也将会有国内行业专家与大家分享最新的中国豆类行业市场情况。

参会机构和企业名录(持续更新中)

行业协会

Pulse Australia  澳大利亚豆类协会 

Australian Mung Bean Association 澳大利亚绿豆协会 

Grain Trade Australia  澳大利亚谷物贸易商会 

Grains & Legumes Nutrition Council  澳大利亚谷物和豆类营养协会 

供应商(首字母顺序排列) 

Agri Om Australia Pty Ltd  

AGT Foods Australia 

Exports of Australia Pty Ltd 

Peters Commodities  

PbAgri Food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