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出海”专题之国际商法系列课程

免费 浏览数 837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温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开展了法律咨询、谈判指导、合同审核、法律体检、纠纷调解、仲裁和诉讼代理等六项公益服务,获得了企业好评,有力助推了企业合规化经营和外贸风险防控。

今年以来,温州市贸促会牵头组织服务团精干力量赴30家企业开展“一对一”的上门服务,重点为企业提供外贸合同审核与法治体检服务。3次召开商法服务团成员案情研讨会暨涉外商法沙龙,专题研讨跟进重点案件,研究讨论企业在国际经贸活动中面临的重要法律风险暨防范措施,精心打磨了17门涉外商法课程,并赴各县(市、区)开展巡回培训宣讲,现场为企业解疑答惑,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涉外商法服务的需求。1-8月份,帮助1家企业妥善应对了1件涉外诉讼案件,帮助8家企业调解了涉外商事纠纷,有效助力企业避免了损失,降低了风险。

活动日程

系列活动中,温州市贸促会针对外向型企业在涉外商法人才紧缺、风险意识淡薄、漏洞较多等问题,从17门课程中选取首批8门课程,联合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经信局,9-11月在“清亲政商云学堂”平台上连续开设8期“企业安全出海”专题系列讲座。

第一期课程“对外贸易典型法律风险提示及防控”已于9月8日19点在“清亲政商云学堂”平台上播出,八期课程将连续在每周三19点准时播出,敬请各外贸企业扫码并准时上线观看。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