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德国建筑供热领域企业寻求中国合作伙伴(报名截止至8月20日)

免费 浏览数 576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规模200

活动简介

为促进中德企业建筑领域的交流合作,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在德国经济与能源部(BMWi)的支持下,组织主题为“建筑领域能效及可再生能源:供热系统与地热能利用”的线上德企代表团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活动一:“建筑领域能效及可再生能源:供热系统与地热能利用”在线中德论坛

时间:9月7日(周二)15:00-18:00

内容:解读中德建筑供热系统及地热能利用领域最新政策和技术发展,7家德企介绍自己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在华合作需求。

活动二:与德国企业一对一在线洽谈

时间:报名审核通过后,时间另行通知

论坛及洽谈活动全程免费

本次德企代表团共7家企业,均为建筑供热领域的专业公司,其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涉及热化学储能,高效电加热解决方案,可持续和循环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营,现代化热水表面加热及冷却系统,酸性冷凝液中和,利用废水进行加热和冷却,水泵等。

如您对参加在线论坛或一对一洽谈感兴趣,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https://zfrmz.cn/kUgsR5LamKLZicqmXo8W

 

7家德国企业信息及合作需求如下:

01. BK Process Engineering BK 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www.bkcfd.de

来自德国奥斯纳布吕克,致力于提供环保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并为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工业产品和工程服务。服务领域包括:地下水修复、废气处理、能源优化、反渗透净水、废水处理、热化学储能等等。

该公司具备丰富的跨文化交流经验,团队包括来自德中两国的生产制造商、开发商、经销商以及环保技术工程师,提供项目工程设计的支持,最大程度优化企业项目投入目标。合作伙伴也遍布欧洲和中国,以便能用最优质的技术和最完善的商业和工程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服务,来共同赢得成功!

希望就热化学储能领域与大家交流。

02. Deutsche Energiesysteme 德国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www.aelectra.de

致力于高效电加热解决方案的开发、设计及分销,同时为电力及加热领域的运营提供尖端技术,有助于为可再生能源在建筑领域的运用奠定基础。

aelectra系统凭借其特有的开放式接口电源及灵活的无需维护的膜系统,为所有应用场景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可扩展加热解决方案,对参与方或安装现场仅有最低要求。该系统可覆盖大范围的功率输出,并适用于不同的表面,这些优点使其可根据项目随时进行调整,并与现有施工程序及所有智能家居环境无缝集成。

aelectra凭借其向上兼容性有助于将您的产品及项目开发提升至全新的水准,并为完全电气化以及脱碳做好准备。

03. Drees & Sommer 迪索工程咨询

www.dreso.com

欧洲领先的咨询、规划和项目管理企业,50多年来与私人和公共客户合作,包含从施工方到投资者的各方,涉及各种类型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模拟的和数字的。凭借其开创性和面向未来的咨询服务,该公司为成功的建筑、高回报的投资组合、强大的基础设施和宜居城市提供解决方案。遍布全球46个地点的跨学科团队的4000多名员工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支持。与合作伙伴提供的所有服务都考虑到经济和生态问题。迪索将这种整体方法称为“the blue way”。

为了分享在可持续和循环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的经验,迪索从2013年开始在中国建立专家团队,针对不同的项目尝试创新和个性化,并梳理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技术。沿着这条道路,迪索想结识更多有着相同愿景的商业伙伴。在一起,我们更强大。

04. mfh systems

www.mfh-systems.com

技术、创新及责任是mfh systems的三大核心理念,25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可安装于地板、墙壁及天花板的节能表面加热及冷却系统。2021年7月,被授予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的创新奖项。

mfh systems特殊技术背后的理念始终基于同样的原则:确保热量尽快散发。按需加热表面——就像随手开灯一样。其核心产品是IDEAL系统,作为一种现代化热水表面加热及冷却系统,能够与热泵形成最优匹配,该系统可应用于新建筑及翻新建筑。

mfh借助E-Energy CARBON还可提供表面加热作为直接电加热系统,该系统基于创新性的厚度仅为0.4mm的碳加热箔。E-NERGY CARBON最近在Plus-X大奖上被评为2021年度产品。mfh systems的所有产品均在德国制造,符合最严苛的质量标准。

合作需求:

mfh systems将其系统解决方案作为OEM产品销售给建筑和/或供暖行业的工业合作伙伴,或将其作为品牌产品销售给感兴趣的进口商及贸易公司。mfh技术导向型的合作伙伴可获得公司所有系统的完整资料。

05. Mommertz GmbH

www.mommertz.de

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Neutrakon®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该产品能够用简单的方式安全地中和冷凝锅炉的酸性冷凝液,对地下水进行保护,让废水/污水系统免受酸性冷凝液造成的损害。

该公司在酸性冷凝液中和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拥有超过30年的忠实客户,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声誉。作为供应商,该公司在供热行业内的知名度很高,目前正在寻求新的机会,包括新的细分市场的开拓以及新产品的开发。

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     在加热段对气体和油冷凝锅炉的冷凝液进行中和
  •     对热电联产、烟囱或类似设施产生的冷凝液进行中和

合作需求:

  •     希望在本领域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与我们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商业伙伴
  •     有关中和业务的开发和商业输出的合作伙伴。

06. UHRIG Energie GmbH

www.uhrig-bau.de

UHRIG集团是一个全球性组织,坐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拥有员工120多名,核心业务是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土木工程和大型下水道建设。

UHRIG建造和安装通过废水产生能量的换热器,并是这一领域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之一,最近其业务拓展到了中国。该公司利用公共下水道系统的废水进行加热和冷却。在欧洲,利用创新的Therm-Liner技术可满足建筑行业内超过14%的加热和制冷需求。UHRIG与污水管网运营商、地方政府、私人组织、能源供应商和投资者以及城乡规划者共同进行项目开发。

07. Wilo SE 威乐集团

www.wilo.com

始创于1872年,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优质水泵及水泵系统供应商,广泛的产品线主要应用于建筑服务、水务和工业等领域中。历经近15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球拥有约8000名员工,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个主要研发及生产组装基地和70家生产和销售分公司。

威乐公司每年将全球销售额5%用于研发,对研发的持续投入使得威乐公司始终以高效节能的产品引领水泵行业。水泵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供热系统,住宅小区供热系统以及地源热泵系统等。据统计,水泵的耗电量最多可以占到建筑总体耗电量的15%。高效节能水泵技术的推广,对城市碳减排至关重要。近年来,威乐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智能互连技术,不断发研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了世界上第一台智能水泵,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

威乐水泵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重大项目中,如浦东机场、广州地铁、中国尊、腾讯云数据中心等。

 

如果您有兴趣与上述公司进行一对一洽谈,了解更多公司的信息和合作机会,或是参加9月7日的在线中德论坛,请点击下方链接报名:https://zfrmz.cn/kUgsR5LamKLZicqmXo8W

请注意,洽谈报名请于8月20日前提交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