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

免费 浏览数 1006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关于邀请出席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

颁奖典礼的函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为落实我领导人关于举办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重要倡议,服务好外交工作大局,中国国际商会将于2021年7月30日上午10:00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是我领导人在2020年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对外发起的重要倡议,得到了来自其他金砖国家领导人的支持,并纳入我领导人出席2020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中国国际商会作为金砖国家女性工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中方秘书处单位,具体负责大赛的落实工作。为切实完成好中央交办的任务,2021年3月,商会组织联盟中方理事会(华润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敦煌网)正式启动大赛项目,并联合联盟其他四国理事会共同参与大赛进程。

       大赛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旨在表彰在不同领域促进社会福利和经济发展的金砖国家杰出女性企业家,分享金砖国家优秀女性商业经验,帮助金砖国家女性释放产业创新和创造活力,推动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发展。经过为期四个月的严格甄选,最终评选出木兰奖15名和参与奖若干,将于颁奖典礼上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活动拟邀请贸促会领导、金砖国家驻华使节、金砖五国理事、大赛获奖代表和知名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参与。

       我们诚邀您莅临现场出席活动,并请于7月23日(周五)前完成报名。如无法现场参会,可于注册后通过会议链接在线参与。活动初步议程详见附件。

       顺致崇高敬意。

 

       附件:活动初步议程

 

        联系人:王秀娟、张晓明

        电  话:010-86431024、82217889

        邮  箱: wangxiujuan@ccoic.cn;zhangxiaoming@ccoic.cn                          

 

 

                                                                      中国国际商会多边合作部

                                                                            2021年7月15日    

活动日程

金砖国家女性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初步议程

2021年7月30日,    北京

10:00-10:05

颁奖典礼开始

——中国贸促会张少刚副会长主持并致开场白

10:05-10:15

领导致辞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致辞

10:15-10:25

颁奖环节

10:25-10:55

金砖国家理事及获奖代表发言

——联盟中方主席发言

——联盟印度主席发言

——巴西理事或获奖代表发言

——俄罗斯理事或获奖代表发言

——南非理事或获奖代表发言

——中方获奖代表发言

10:55-11:00

发布金砖国家女性创新白皮书

——德勤代表发布白皮书

11:00

活动结束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