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以色列家电行业创新技术对接分享会

免费 浏览数 641


线上活动

报名截止: {{ formatDateWithPattern(meeting.signSetting.signEndDate, 'YYYY年M月D日 H:mm') }} 待定

活动简介

为加强中国和以色列两国在家电制造行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让中国企业更深入、更精准地了解并分享以色列家电行业技术创新成果,以色列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将于2021年7月28日举行“中国-以色列家电行业创新技术对接分享会”。特别邀请了4家领先的家电行业解决方案公司集体进行线上路演,并提供一对一线上交流的机会。欢迎各位嘉宾莅临交流。

会议平台:Zoom

会议语言:中英文演讲,提供同传。一对一商务会谈,提供交传。

报名方式:请于7月23日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由主办方发送会议链接。

报名网址:www.wjx.cn/vj/eIuIdI1.aspx

报名二维码:

参会以色列公司介绍 (排名不分先后):

一、Double Check

1、公司简介:成立于2011年的私人公司,为航空、药品运输、实验室设备等不同的工业应用提供高效的热解决方案,服务涵盖开发、设计和制造。正在研发多项热项目,包括电动汽车电池温度控制、隧道超高压电缆的冷却、用于运输和办公应用的特殊病毒消杀系统。

2、技术阐述:热电及其与高性能热技术的结合,包括热管、均热板、相变材料、不同翅片技术。独创的设计优化方法,可以在低功耗和低成本下达到高热力性能。已开发用于热电发电的专用高效解决方案。根据国际主流标准设计产品。

3、竞争优势:热电冷却/加热系统效率极高,性能系数(COP)高于1.0,温度范围广,热功率高。Double Check提供多种多样的热解决方案,包括:独立产品、OEM部件、调整现有解决方案以提高性能。

4、对接意向:(1)战略合作伙伴:整合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2)家电、电力公司、制冷等领域的公司。

二、ESOL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成立于2017年的初创公司。发明并开发了一种用于加热、冷却、制冷和调节空气的新型清洁能源环保技术,可扩展到任何规模,满足各种需求,比市场上的任何最佳可用技术都更高效、更便宜和更环保。这种技术通过大幅度减少制热制冷过程中的能耗,为制热和制冷快速增长的巨大能源需求问题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2、技术阐述:新颖性:在制冷过程 (循环)中组织主要物理过程的新办法,从而提高能源效率,降低产品成本。成功实现了制冷剂准等温压缩及同时冷凝的过程,这对于目前使用的 “常规”压缩机是不可能的,因为常规压缩机不能压缩气液混合制冷剂。这是ESOL技术的精髓所在。

3、竞争优势:制冷技术百年来一直没有突破性的进展,没有经历能够提高制冷效率的根本性变革。ESOL开发的新型高效热力循环与现有制冷技术截然不同:更高效的制冷气体压缩过程(等温压缩)提高了整个循环的效率。与最好的空调相比的节能情况:•空间供暖 – 50%~70%;•空间冷却 – 50%~75%;•制冷 – 50%~70%;•热水供暖 – 50%~85%

4、对接意向:(1)建筑采暖、制冷、空调;(2)工业空调;水源热泵;(3)适用于公寓、住宅等的小型空调家电;(4)超市等场所适用的冰箱、冷却系统;(5)寻求资金投资;(6)战略合作伙伴。

三、Power IQ

1、公司简介:正在构建一个云平台,使电气设备制造商的设备能够“接入智能电网”。该平台将一方面连接公用事业公司和数据供应商,另一方面连接制造商云端(和设备),使设备更可持续、更高效,并参与需求响应计划。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采用该技术的制造商联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性VPP。

2、技术阐述:搭建一个实现微服务和机器学习的云平台,具有军事级别的网络安全,连接公用事业公司管理系统、数据供应商,并向管理电气设备的电气设备制造商提供服务。该平台将使设备了解当前和预测的电价、当前和预测发电构成以及电网状态(用于参与需求响应计划)。

3、竞争优势:由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创建,已经成功发布了一个能效平台,并与英国利兹大学的一位教授一起获得了地平线2020中小企业二期资助,该教授是该领域的世界领先研究者并持有相关专利。Power IQ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和公共事业公司建立了业务和发展关系,将公司定位在正确的地点和时间,致力于塑造一个更美好、更绿色的世界。

4、对接意向:(1)接受投资,用于完成平台开发,并与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开展试点项目;(2)希望合作并在其设备中采用该公司技术的家电设备制造商;(3)有意试用该公司技术的公用事业公司。

四、TODOS科技公司

1、公司简介:致力于研发改变红外线领域游戏规则的传感器,为物联网、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提供完整的CMOS传感系统。主打产品是一款新型乙烯气体传感器,专为监测水果新鲜度和减少食物浪费而设计。

2、技术阐述:创新之处在于一种微型晶体管,这种晶体管可作为“低容量”的隔离良好的受体,在受到红外辐射时迅速升温,从而改变晶体管的电气特性,并检测红外源物体的发射。这种独特的传感器被称为TMOS(热)和GMOS(气),使用标准半导体工艺制成:结合CMOS-SOI现货和MEMS工艺,可由多家供应商供货,价格相对便宜。这种传感器在两个领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性能:灵敏度比现有传感器高一个数量级(10倍),响应时间相应地更快,功率需求显著降低,从而有利于电池的长时间运行。此外,标准化制造工艺降低了整体造价(仅为现有替代品的五到十分之一)。

3、竞争优势:首要优势是传感器的灵敏度,使其适用于各种应用,并以更可靠的解决方案取代PIR传感器。GMOS的首要优势是传感器的选择性,可以高精度地检测选定的气体。另一个优势在于高灵敏度,使其能够为不同的细分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此外还具有高可靠性和低功耗,延长了传感器的工作寿命。最后,Todos科技公司将提供完整的片上系统CMOS用例解决方案,实现稳健的工艺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4、对接意向:(1)寻求采用新技术、新产品的安保和安全公司;(2)寻求物联网传感系统的智能家居和智能工厂供应商;(3)寻求更好的气体检漏和空气质量感测解决方案的气体传感器公司;(4)寻求用于水果新鲜度监测的高选择性气体传感器的公司/集成商。

活动日程

14:00-14:15  领导开场致辞 (待定)

14:15-14:55  以色列企业演讲 (同传)

14:15-14:25  Double Check

14:25-14:35  Esol

14:35-14:45  PowerIQ

14:45-14:55  Todos technologies

15:00-18:00  一对一商务交流 (交传)

更多精彩活动
{{ formatDate(item.startDate) }}
{{ getCityName(item.addressCountry, item.addressProvince, item.addressCity) }}